我的发现小学生作文
我发现最近我们班上的小四眼越来越多,可这是为什么呢?
一提到小四眼,想必大家都知道,就是脸蛋上挂着一对玻璃片,对自己的行动可不便了。现在的科技发达了,有了以前没有的电脑、电视、电玩而同学们只要有时间就跑到电视前、冲到电脑旁,一个劲的看电视、玩游戏,爸爸、妈妈不硬拉是不会主动离开那的板凳。然后,就这样一、两年,你一定会戴上小眼镜的,我的同桌现在就是一个小眼镜哦!
当然,童年是有乐趣的,适当的轻松下也是对的,但是,我们不能沉迷于现代化的娱乐中去,爸爸、妈妈们小时候不也很快乐嘛,她们可都是跳房子、捉迷藏过来的哦。
合肥市虹桥小学
四(3)班
梁子晟
作文:期盼(经典版)
这两天因为身体有些不舒服,一直高烧不退,所以没有去学校上课,只能在家里自己复习。
今天上午,我背了一会书后,在休息期间,无意中来到阳台,透过窗户向外望去,发现窗外的雪正在不停的下着,外面白茫茫一片。屋檐上、小树上、草坪上,还有健身器材上都有雪娃娃美丽的杰作。世界好像被施了魔法一般,银装素裹,十分漂亮。我这个爱玩雪的小孩啊,早就已经忍不住心中的激动了,特别想穿上大棉衣,戴上手套,下楼去玩个痛快啊!只是因为这烦人的甲流!让我期盼了这么长时间的大雪,连玩一会的机会都没有啦!
我非常的不喜欢甲流!这两天都被折腾的要疯啦!我真想让我的病快点好,然后去学校复习知识,找我的好朋友任菲桐玩。最重要的是还可以玩雪呢!(哈哈哈哈哈)看着那白白的雪,心里面痒痒的。我真想现在就抓起一把绵绵的雪然后玩个痛快呀!我超级希望雪不要停,等我的感冒好了之后,痛痛快快的打一场雪仗!
雪还在不停的下着,雪花如鹅毛一般雪白、美丽。雪如此洁白,它落在人间,就是要把社会上的那些邪气给净化干净的。在世界上,人与人的心灵不同,有人的心灵是洁白天真,有人则是黑暗无比。我想20xx年的这第一场雪,一定是想让人们在新的一年有一个好的开端,这大概就是雪娃娃对人们新一年的期盼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