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我们身边随处可见。有一种爱,是世界上最无私,不求任何回报的,那就是父母对我们的爱。
有一天晚上,我突然觉得很不舒服,喉咙特别疼,嘴巴也几乎说不出话来,我的胃也难受,吐到了枕头上。妈妈着急地问我:“怎么了宝贝?”可是我只能指着喉咙,却说不出话来。妈妈用手摸了摸我的额头,“呀!好烫!”爸爸顾不上穿衣服,赶紧跑去厨房端来了水,拿来了温度计给我量体温,一量体温,天呀!三十九度!爸爸让我喝水,可是喉咙太疼了,我连水喝不进去。妈妈赶紧给我穿上衣服拿起包,爸爸抱着我,迅速地跑下楼,去路边打车,送我去医院。
到了医院,医生诊断说是急性喉炎,需要住院输液。液体输上了,爸爸妈妈才松了一口气,妈妈坐在一边守着我,爸爸跑东跑西地办住院手续。我输液输了大半夜,爸爸妈妈一眼都没有睡,就一直看着我,守着我,一会摸摸我的额头,一会喂我喝点水。看着爸爸妈妈布满红丝的眼睛,我感动极了!
父母的爱如同一本巨作,我在仔细地读着,读懂了每一个细节,却怎么也读不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