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妈妈对我很好,都给我最好的爱。这种爱我很珍惜,有关爱、信任、鼓励、严格教育……
在我家里,我妈妈负责我的数学,爸爸负责我的语文。爸爸妈妈很关心我的学习,但不刨根问底,假如我说:“妈妈,昨天写的功课有良多错题,有的是由于粗心,有的是不会……”“不要紧,没有不会的就不是学生了,分析错误的原因,把它写在旁边打个星号,温习的时候好好看看,记住了就不会再错。假如不懂,就问老师。”我妈妈从不要求我做到全年级前三名,但做到了最好,妈妈只对我说:“在班里能到前五名就行了,不合错误你要求太高,但你要努力。”
我知道大部门家长对孩子的成绩最感爱好。我看过一篇作文《爸爸,分数不是您的孩子》,上面说道:每当200我考得好,您就带我吃肯德基;但当我考的不怎么样时,您的脸一下子拉了下来,并训斥我……我的爸爸妈妈却不这样,固然爸爸有时不太兴奋,可再做一些习题后,爸爸似乎满意了许多。
而且礼拜六、礼拜天爸爸妈妈从不给我学习负担,让我在假期放松一下,我在这两天学的东西很少,但礼拜天要看看教科书。
这就是我的爸爸妈妈,他们给我的爱不同,成功=努力+失败的启示,这是他们告诉我的。我爱我的父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