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春风,吹向世界,吹向我的心田。世界因这一缕爱的春风变得更加美好。
爱的春风,吹出一份纯真。
一个阴沉的上午,我焦急万分地在熙熙攘攘的集市中踱来踱去——我的钥匙不知何时搞丢了。这会儿,我又怀着一丝希望到我刚才来过的水果摊前,小心翼翼地向摊主打听我家钥匙的“下落”。这时,一个清脆的童音响了起来:“大姐姐,你瞧这是不是你家的钥匙?”我眼睛一亮,那正是我丢的钥匙!我还没来得及向那位小妹妹道声谢,她却一溜烟地跑了。而她那摇晃着的可爱的羊角辫却深深地印在了我的脑海里……
爱的春风,吹出一份友情。
操场上,许多人都在打篮球。“哎哟!”一声,同学们的注意力都被吸引了过去。原来是__同学投篮时,不慎扭伤了脚。“快送他去医疗室!”同学们手忙脚乱地背起他向医疗室奔去。顿时,整个世界变得明朗起来。
爱的春风,吹出一份亲情。
一个大圆桌上,摆着各种好菜。这一大家子正在吃团圆饭。爷爷夹起一只鸡腿送到小孙子的碗里,小孙子说:“爷爷,您吃。”“我不吃。”“那我也要送爷爷一只猪蹄,不然我也不吃了。”爷爷笑道:“哈哈,你小子!”
爱的春风,吹出一份和谐。
天灰蒙蒙的,眼看就要下雨了。“哎呀!这隔壁李大婶的被子咋还没收呀,这要淋上了该咋办哟!”正在收衣服的孙大妈嚷道。“轰隆隆……”雨,瓢泼似的下起来了,刚回家的李大婶看了空荡荡的晾衣绳,愣了愣,孙大妈探出头来,俩人相视一笑,便什么都明白了。
爱的春风,吹向人们心田,吹出温暖,吹出和谐,吹出五彩缤纷的世界!
秋天虽然不像百花盛开的春天那样有生气,也不像绿树成阴的夏天那样处处充满生机,但他却以诱人的秋色和金黄的果实吸引人们。
初秋的小草不像春天的那样嫩,也不像夏天那样软,草地上这儿一片鹅黄,那儿一片翠绿,多么像一块儿黄绿相间的地毯。
核桃树的叶子被萧瑟的秋风吹成了橘黄色,轻轻地飘落下来。飘呀飘,飘得满地都是枫树的叶子,却又红红火火,真是五彩缤纷的世界。
高粱笑红了脸,谷穗累弯了腰,天高云淡
野兔在路边窜来窜去,蟋蟀在唱着秋的颂歌
神奇美丽,充满诗情画意的秋天,迈着轻盈的脚步,悄悄地来到我们的校园。早晨琅琅的读书声,充满整个校园清脆的嗓音如摇响的铜铃。
啊!金色的秋天!滋润心田的秋天!她把我们揽进好宽阔好宽阔的胸膛,轻声告诉我们:收获吧!收获吧!
我喜爱这绚丽灿烂的秋色,它给大地绘出了一幅美好的图画,它给人们带来了丰收和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