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阅读: 保护消费者利益文章范文
张自信还没有据的时候,来了一些朋友。他只好歇手不干去接待客人。大家见他手里拿着据子,问他干啥了。他把桌子摆不平准备修理的事跟大家说了。大家都为他惋惜。也有人为他抱不平。说是,现在有些商店出售的商品太叫人不放心,常混有次品或者伪劣商品。有人劝他去商店调换或者退救。
张自信心想也对。我何必花这么多功夫去据桌旋呢?既然桌子摆不平那扰要去商店要求退款、调换。不怕店里不认账。保护消费者利益现在是很响亮的口号,体现了商业道德。于是,张自信在大家的簇拥下抬着桌子去商店交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