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的一个星期六,大阿姨带我们哥俩去长沙世界之窗。
我们到了正门口,看见一个金字塔似的建筑物,那里还有喷泉,喷出来了奇形怪状的水花。大姨买好票就带我们进去了。
我们从正门口进来就看了许多小屋。小屋的屋顶有的是圆形的,有的是三角形的。圆形的屋顶像一朵色彩斑斓的蘑菇;三角形的屋顶就像一个个五颜六色的箭头。有的小屋子里有娃娃,有的有玩具,有的有文具,还有的有纪念品。
有一条小道进去那里有个旋转木马。有高有矮,我坐在上面旋转了起来,好像木马在跑似的。等我们玩完后就向前走了,我们一边走一边看世界之窗的美景。
最后我看到了一个用沙子堆起来的金字塔。尖尖的顶,在太阳底下发出亮亮的光芒。
我喜欢世界之窗,我好想以后能再去那里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