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作文] 自己感动自己的文章300字
有的人总是抱怨自己没有别人好。但是,我是一个冠军,每个人都是一个冠军。
当我还是一个精子时,我就是一个冠军了。我从数不胜数的精子群中冲了出来。我是最棒的,我把那些懒惰的小东西们抛在了后面,在这场竞争中,我成了冠军,唯一的一个冠军。我冲进了卵子。我出生了!我有了在这个世界上生存的机会,我成功了!我为自己感动!
我一出生就哭着向世界宣告我的存在,我用明亮的大眼睛四处张望,寻找光明。我用甜美的微笑当成礼物,送给每一个清晨。我为自己而感动!
我长大了,长高了,可以一圈又一圈地在宽阔的操场上奔跑,可以一行又一行地把字写在洁白的纸上,可以欣赏一篇又一篇美妙的文章。我用双脚畅游奇妙的世界,用耳朵聆听大自然的歌声;我用大脑和双手解答出一个个难题,因此,我的书柜里又多了一张一等奖的奖状,我又多了一份自信。我是冠军!我为自己的成绩感动,为自己的努力骄傲!
在一次次跌倒中我学会了奔跑,在一次次风雨中我见到了彩虹,在一次次挫折中我懂得了成功。在雪地上,有我的脚印;在小溪边,有我的身影;在山坡上,有我的足迹;在海边,有我的笑声;在城市间,有我的声音。无论在哪里,都有我留下的一个个痕迹。
我为自己感动!
在将来,我会用自己的努力改变世界,让我更加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