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学校作文范文二年级
20xx年早上我来到以前的学校,发现学校已经变了样子,大门旁边站着一个机器人。迎接老师们和同学们,因为校长早就把每一个学生和老师的资料输进了机器人的大脑里,所以他认识每一个老师和同学,如果是陌生人,它就会阻止你进去学校。并且会帮你联系老师,等老师同意了以后,陌生人才可以进入。
学校的墙上分别有红黄蓝绿四种颜色的按钮,只要你按一下红色的按钮,你就来到了地下操场地下操场是花形的,周围种满了花草树木,没有个圆形的讲台,向花心,只要站在上面就可以领操啦。按一下黄色的按钮,操场就变成了游乐园,有过山车,摩天轮,海盗船,激流勇进,丛林漂流,水上碰碰车,森林吉普车,泡泡大战。好多好玩的在等你玩儿。按一下绿色按钮,游乐场就变成了公园,同学们可以在公园里散步,欣赏大自然的风景。按一下蓝色的按钮,就回到了原来的地方,从学校的教室没有黑板,每个学生的桌子上都会把课本和笔记本电脑摆放整齐,老师说的话和重点知识都会出现在笔记本电脑上。
这样是每一个学生都喜欢上了学习,我们应该感谢细心的校长和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