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分享] 写第一次学游泳作文左右范文
早晨,正做着挽救地球美梦的我突然被一阵电话声吵醒,我睁开眼睛想看个毕竟,正好与妈妈四目相对。她笑着说:“儿子,快起床,咱们去金昌游泳”。我兴奋地欢呼了起来。
不一会儿,叔叔就把我和陈文杰表哥拉到了金昌。他的脑子里就像有一张舆图,载着我们穿过大街冷巷,径直来到了游泳馆前。我迫不急待地走进了更衣室,我想,我穿上泳裤、戴上防水眼镜、塞上耳塞、夹上鼻夹的样子一定十分滑稽吧,不然为什么表哥看着我时总会发出阵阵笑声呢?
游泳馆为分深水区和浅水区。当我看到“水深1。7米”的警示牌时,不禁一颤:天哪,这水也太深了!我不会被淹死吧?表哥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善解人意地说:“你现在还不会游泳,先去浅水区训练吧”。我点了点头,慢慢走下水。这时,我觉得自己的身体就像灌了铅似的异常沉重,每走一步都要花费很大的力气。表哥说:“马驰,你先在水中走一走,跳一跳,等认识了我教你憋气”。几分钟后,他游过来对我说:“首先你深吸一口吻,然后潜入水中,吐出空气,再游到水面上,深吸一口吻……”我小心翼翼地试了试,幸好还不算太难,不一会儿我就学会了,他还给我教了一些简朴的动作和常识。在他的帮助下,我把握了一些游泳的基本要领,而且,徐徐地我发现水池里的水也变得温和多了:刚开始的时候它是压力,处处跟我对着干;现在它是动力,每走一步都似乎要托着我飞起来。
百闻不如一见,百见不如一试。想象中的游泳和亲自体验简直有着天地之别。我们在今后的学习中也要像游泳一样勇于探索和尝试。
在平日的学习、工作和生活里,大家都跟作文打过交道,通过写作文可以培养我们我们积极的人生态度,好的作文更有利于我们提升自我,那么优秀的作文我们究竟该如何才能写好它呢?下面是编辑为大家整理的“作文第一次学溜冰”,请继续阅读本文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