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作文] 第一次学游泳文章其五
假期里,爸爸妈妈为了让我锻炼身体,给我报了一个游泳班。
今天是我第一次学游泳,我心里很害怕,以前我去游泳池里玩都是带上泳圈的,今天什么都不能带,我就只能当“旱鸭子”了。
我们换好泳衣后,教练就把我们带到游泳池旁边,先做热身运动,做完热身运动后,我们就下水了。
教练先教我们练憋气,我按照教练教的方法,先深吸一口气,再把头放进水里,结果一股水流,直接冲进我的鼻子里,呛的我直咳嗽,后来教练就让我戴上鼻夹,这样就不会被呛了,可我练了好长时间都不会,最后,在教练的细心指导下,我发现了自己的不足,通过我反复的练习,我终于学会了憋气了。
过了几天,教练又要教我们漂浮了,一开始我好害怕掉进水里,总是不敢浮起来,又看到好多同学都可以自由自在地在水里游来游去,我心里好难受,都想着要放弃了。后来妈妈在一旁不停地为我加油打气,教练也在细心地指导我,在他们的鼓励和帮助下,我终于突破自我,可以游了,虽然我现在还不可以游得很远,但我相信,在我的不断努力下,明年暑假我一定可以做得更好。
通过了这次学习游泳,我明白了一个道理,事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