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参考】 作文:我爱妈妈的作文其七
我的妈妈长着一张倒着的瓜子脸,一头又短又乱的头发,小小的眼睛在笑的时候都眯成了一条缝儿。
我的妈妈固然不是什么美女,相貌平平,但是心灵手巧。有一次邻居家的小孩子的一件衣服破了,正要扔掉,被妈妈看见了,便向他要来,说帮他把这件衣服补好,包证让他满意。我看见了,心想:“这么大的缝,妈妈肯定补不好,更何况还要把这个缝隙全部遮住呢?”接着,妈妈走了过来,似乎看透了我的心思,便摸摸我的头,说:“放心吧!
我肯定能搞定的。快去睡觉吧!
”我半信半疑,但仍是走回房间去睡觉了。第二天,我早早就起来了,看到桌子上有一条崭新的裤子,哦——!
原来这是邻居的那条破了的裤子哦!
可真漂亮,在那破了的地方有一只小狗熊,绣得栩栩如生!
妈妈的手艺可真是好啊!
妈妈除了心灵手巧,还很喜欢帮助别人。有一次,我粗心的邻居不小心不自己关在了门外,妈妈不但请她到我们家里喝茶,还花钱去找了个开锁匠帮她把门打开呢!
我爱妈妈,爱妈妈勤劳的双手,爱妈妈古貌古心的性格。母亲节就要到了,我衷心地祝福我亲爱的妈妈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