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响的自述作文500字基础版
音响的自述
嗨,大家好!我是——“小不点儿。”能猜到吗?嘻嘻,我就是小音响哦。别看我不就是一个普普通通,平凡至极,人手一个的小音箱么,有啥了不起的,可是,我才不甘那么充当“落伍的菜鸟”呢,我可是最新一代运动数码多功能,集多项录音、放音、收音模式功能于一身的无敌先进音响!
“嘿咻,嘿咻。”听,是人们在起床锻炼了。身为音响家族中的“大哥大”,我当然要早早起床工作,为音响弟妹们做个好榜样喽。我一骨碌下了床,开始与人们一同“运动起来”。哈,我不愧为“运动型”音响,携带就是这么方便!人们早练时最喜欢把我挂在裤带上,戴上耳机收听音乐,让我相伴,与吾为伍,这样一来身体素质与心智修养可以得到同步提升,会使人受益匪浅。瞧,人类的健康身体发育的潺潺小溪中也有我的一滴!我多么地自豪呀!
我的功能齐全,有mp3播放,fm收音机,外挂耳机,音频输入,断点记忆,可充锂电,智能充电等等,无不让人大开“耳”界、大饱“听”福。最好的诠释了“麻雀虽小,五脏俱全”这句话。怎么样,听了这番话,你是不是很想拥有我呢?马上开始抢购我吧!说不定,你还会惊喜地发现,你已成了我的主人,我正为你尽心尽力地服务着呢。
随着科技日新月异的变化,我也在全方位改进、完善自己,也许在不久的将来,你会见到一个全新精致的无可挑剔的我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