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鲸的自述作文450字精选
大家好,我是肥肥胖胖的长须鲸。我的身体非常胖,我的脂肪大概就有35-50厘米厚。可我自己也不知道到底有多厚,因为我没量过,我也量不了,因为我已成了鱼的样子。我还得从我的;‘祖先说起:我的祖先跟牛羊一样,也是生活在陆地上的。可后来由于,我们生活的环境发生了变化,我们的祖先只好生活在靠近陆地的浅海中。
我们须鲸主要吃小鱼、小虾。在游泳时,我们张开大嘴,将小鱼、小虾连同海水一同吸入嘴中,再把海水从须经中排出来,把鱼虾吞进去。而齿鲸呢,却吃大鱼和海兽,有时还吃我们,真是叛徒。
我也是胎生的,是吃妈妈的奶长大的。我一生出来就有6、7公斤重,一天就可长五十公斤重,二至三年就可长成肥肥胖胖的大鲸了。我们的寿命非常长,一般可活几十年到一百年,有时还能活一百岁以上,和一般的乌龟差不多年龄。
鲸的种种用处对人是很有好处的,现在我们大量的死亡,使人类也走向灭亡,你们应该保护我们,让我们继续生栖繁衍。让人们根据我们的好处,制造出更先进的仪器,鲸是人类的朋友。为什么要捕杀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