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作文推荐 鲸的自述作文
我是一条来自海洋的鲸,我们是重的成员有十六万公斤。我们要是张开嘴,人类还摸不到我们的上鳄,我们的舌头就有十几头大肥猪那么重,四个人围着桌子在我们的嘴里看书还显得宽敞。
我们的祖先是生活在陆地上和牛羊一样,经过很多年代的变化,我们的祖先的后肢完全退化,前肢和尾巴变成了鳍,整个身子变成了鱼的样子,适应了海洋的生活,这说明我们是哺乳动物。
我们的有很多种,总的来说可以分成两大类。一类是须鲸,没有牙齿,一类是齿鲸,有锋利的牙齿,我是须鲸的一种。
我们须鲸主要吃虾和小鱼。我们在海洋里游的时候,张开嘴把小鱼和吓,连同海水一起吸进嘴里。然后把海水从须板里滤出,我们一顿可以吃两千多公斤的东西。
他们齿鲸遇到大鱼和海兽时会凶猛的扑上去,用锋利的牙齿咬住,几个小时就把它吃掉,它们有一种号称“海中之虎”的虎鲸,它们可以围攻我们须鲸并把我们吃掉。
我们和牛羊一样用肺呼吸,这也说明我们是哺乳动物而不是鱼类。我们的鼻孔长在脑袋上,我们每隔一定的时间必须呼吸一次,再潜入水底。我们须鲸呼吸时会有水柱喷出,我们的水柱又高又细,齿鲸的水柱双粗又短。
我们每天都要睡觉,我们睡觉时会几头聚集在一起 专注写作,头朝里,尾朝外,听到声音就会马上四散游开。
我们是胎生的,我们也是吃奶长大的,这也说明我们是哺乳动物。我们一生下来就约有十多米长,七千多公斤。我们一天能长三十公斤到五十公斤,两三年就可以长成一条大鲸。我们的寿命很长,一般可以活几十年到一百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