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我是一本书,但我最近很烦,由于我是一本语文书。
小主人三年级第二学期时,我的衣服是新的,可到了期末,我的衣服全破了。这一个洞,那一个裂口。小主人背上书包,带我回家。回到小主人的家,小主人不高兴的把我从书包里拿出来,放在桌子上。这时,我看到书架上的书,都很新。小主人把我翻开,预习课文。我心想:“唉!怪不得小主人不保护我,必定是由于课文太单调了,而在书架里的书,不是故事书便是科普书,不是科普书便是漫画书。那一本不比我风趣?”小主人预习完,就开端背课文。背完后,还说:“唉!真烦!”我觉得搞笑,你烦,我也烦呐!
这样的事不止我一本书遇到,我的好朋友英语书、数学书、练习册,哪一个没遇到?总算有一天,我不由得说:“咱们过着这样的日子,还不如跳进废物桶呢!或许这样,小主人还能感受到一丝高兴!呜呜呜······”我哭了起来,同伴们也哭了。但是,这些言语和哭声,小主人都听不见。
现在,我已经在废物站,是由于小主人上了四年级,不需要我了,就把我放在书橱里,其它书看了我和同伴们,讪笑咱们:“看看呐!衣服褴褛的要死,早晚要被丢掉,嘻嘻······”咱们都很悲伤。总算,小主人在收拾书桌时,发现了咱们,把咱们全扔进废物桶里了。过了一个夜晚,收废物的人把咱们装到袋子里,运到废物站,咱们就在废物站里住下了。在这,有许多破书,都是跟相同遭受的。所以,咱们交起了朋友,一天一天高兴起来,几天后,咱们天天做游戏,这可比在小主人的手里爽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