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闪一闪亮晶晶,满天都是小星星……”哼着这首歌,看着星星,真是太舒服了!
那天晚上,我还是和原来一样,边哼着歌,边看星星。突然,有一颗星星朝我飞来,它越飞越近,我以为是一个陨石,就急忙躲进卧室,把房门锁上,跑进被子里躲了起来。可窗子射出了光芒,我隔着窗帘看见了一只雪白又可爱的玉兔,乘着星星船,呼喊着我的名字,约我去月亮上玩一玩。
我半信半疑的跟着这只玉兔,乘坐星星飞船出发了。一路上,大大小小的星星眨眼睛欢迎我,犹如闪着光芒的珍珠洒落在天界,我看得眼珠子都快掉出来了。才一会儿功夫,星星飞船就落在月球上。下了飞船,不知什么时候,玉兔悄悄溜走了,我就只好自己在月球上到处逛逛。月球的道路和地球的道路可不同,是七彩天石铺成的,走上去就感觉在腾云驾雾。月球上的车子没有轮子,商场和超市里有很多稀奇古怪的、天上有人间无的商品。月球上的公园建在半空中,仙子们乘坐观光车在公园上空飞来飞去,甚是迷人。
突然,嫦娥姐姐正在组织人们匆匆往客运站跑。不知是谁惊慌地喊了一嗓子:“天狗来了,它会把月球吃掉的,到时候,我们也会被它吃掉的,大家快跑啊!”人们听了,如热锅上的蚂蚁一般纷纷逃窜。我十分好奇,想看看天狗到底是什么样的,有多厉害。我心想:不就一天狗吗,我会代表月亮消灭你的!我大摇大摆地走到天狗面前,阻拦它啃食月亮。我脱下衣服,遮住它的眼睛,左勾拳、右勾拳,中间回旋踢,打得天狗汪汪大叫。
最后,我来了个无敌旋风腿,踢中了天狗的头,不料狡猾的天狗往我胯下一钻,咬住了我的屁股。我疼得睁开眼睛惨叫着,结果发现自己还躺在床上!
精选阅读
乐观?乐观是什么?乐观是在寒冷的冬天里唱出一首温暖的歌;乐观是把悲哀的歌词唱成欢快的曲调;乐观是在单调的舞台上一支优美的舞蹈。
说到乐观,我想起了一个故事。
故事写了著名作家马克·吐温与朋友参加聚会,出门时碰到天降大雨。朋友失望而来,他喃喃地问马克·吐温:“你看这雨会停吗?”马克·吐温笑了笑,他回答道:“所有的雨都会停的。”
这则小小的故事带给了我们无穷的思考和启示。然而,这又让我想到了自己的事迹。
那是上学期的事了。期末考试后,同学们都兴高采烈地上学去领取卷子。老师们先把语文数学的卷子发了下来。我翻开卷子,一看,哈哈,都上了90分。顿时,我欣喜若狂,这个成绩令我很满意,心里比吃了蜜还开心。可就当我沉浸在90分的喜悦时,一个坏消息传来了——我的英语只考了70几分。这个数字让我出乎意料,此时,我落下了伤心的眼泪。这次失败的英语考试让我对英语没了兴趣……
想想自己的这件事,又看看马克·吐温的乐观态度,,看看灾难中失去亲人的孩子们。他们,遇到了种种困难,但并没有放弃,而是用自己乐观的态度和顽强的毅力,来战胜困难。与这些人比起来,我不是被困难打倒了吗?不是被挫折击败了吗?此时,我惭愧了,因为我没有马克·吐温的乐观态度,也没有孩子们的顽强毅力……
朋友,乐观起来吧!不要被一些小小的困难打倒,被一些挫折击败。最后,让我真诚地送你一句话:“乐观的你会更快乐!”
父母,是我们人生中第一位老师,教会了我们许多人生的道理;父母,是我们身边最亲的亲人,陪伴我们走过了风风雨雨;父母,为我们操碎了心,将青丝熬成了白发。
父爱如山,这句话永远都是对的。还记得清明那一天,我与父亲,还有哥哥一同上山祭祀,山路泥泞,树木丛丛,险象环生。我们走过松树林,越过野草丛,竟被挡在前面的是一个大坑所拦住。我们不知所措,父亲嘱咐我们别下去,先让他下去试试。不料还没下去,哥哥反到先滑了下去,在危急时刻父亲急忙把哥哥从大坑里拉了上来,可自己却掉了下去。掉入坑中的父亲干脆把我们抱过对面土地上去,再从布满荆棘的坑里挣扎出来,等到上来时,脚上到处都是血迹。作为儿女,我们心疼极了,可父亲为了安慰我们,却说:“这没有什么,小事而已!”父亲啊,在儿女面前,您为何永远是那么刚强呢?
母爱如海,你不信也得信。那是去年夏天的一个早晨,母亲早早的起床为我们煮好了早餐。我吃完早餐,正要背着书包上学时,“咔嚓”一声书包裂了。母亲见了,连忙吃完早餐,拿起针线,为我缝起了书包。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我快要迟到了,于是就哭了起来。母亲见我急哭了,连忙安慰我:“别哭,快好了!”慌乱之中,母亲几次都把手指扎破,鲜血直流。“给你,好了,快去吧,路上小心点!”说完立即用沾满鲜血的手,把书包递给了我。我拿起书包,皱眉对母亲说“妈妈,您的手……”她却微笑地回答我:“没事,不碍事的,快去吧,别迟到了!”我心里很不是滋味,酸着鼻子,直奔校园。
父爱如山,母爱如海。父母对我们的爱比山还高比海还深,他们是那么的无私,那么的伟大。在此,我要向我至爱的父母道一声:“爸爸妈妈,您们辛苦了,我永远爱您!”
夏日水面的波痕是日光流过的期盼。
我感受着大自然的气息,静静地闭着双眼。风啊,请你停一停脚步,我想用我的爱问你祈祷:能否在子夜之前,让我当一次守护星。守住老师那颗平凡而光芒的心。
悄悄地睁开双眼,阳光依旧摇摇晃晃,小心翼翼地张开我的手掌,那儿藏着一串晶莹的故事,我珍惜地捧着,是那样的爱不释手。
也许我很普通,曾经有太多太多的心情想与你分享,可是那种感觉忽远忽近,刚刚挂在舌尖的话语却戛然而止,但是今天,我要用我普通的话言,和着欢笑的叹息,决定要轻轻地告诉您。
还记得小时侯,我把故事当成摇篮曲,随着甜甜的讲述,然后甜甜地入梦。后来,摇篮曲变成捧在手中的一本本书,从那时候才开始真正地认识了您,您微笑的酒窝,伤心时的泪水,就像一句句美丽的话语,烙印在我的心里。
您总是喜欢靠近我的身旁,用温和的声音细细地教会我。那时候,我的心,以沉默地方式,表以祝福;以无声地笑,表以谢意。多想一直都这样,延续这场景的情致。
我知道我们脸上的幸福表情将是您一生的心愿。您爱守着我们,您爱唠叨我们,就像一位慈祥的母亲,我知道,您是有多么的爱我们。
而我们总是这样,直到阳光温暖的日子,才知道要离开您了,舍不得您了。您用那深陷的眼窝望着我们,让我看见了与您一样纯洁无暇的世界。老师,谢谢您。
在这渺茫的世界里,这将是一个美丽的祝福。
希望在将来的时候,我在某个角落又能认识您,也许那时候您已不记得我了,但是我愿意以这种方式默默地守护着您,在那星空的夜晚,为你讲述我们俩的故事。
眼光的爱透明而温暖,老师的深情纯洁而奔放。
老师与学生是天地间一段美丽的奇缘,谱写短暂的知遇,而感人至深的篇章却永远的流传。
老师,在这一刻,我们像孩子一般欢呼雀跃,把笑声和掌声给您,把心爱的围脖给您,把心跳的感觉给您。我愿意永远的这样守护您。作文
今天我好高兴,今天是十四,我有了一个好大好大的熊!!比我还要大呢!!我叫它Q宝贝,虽然是玩具熊,但是从今天开始,他就是我们家的一员了,我们家开家庭会议也要带上它,我问了那个阿姨,阿姨说,这宝贝的生日是2月27日,因为是她刚进来的。
太棒了,我还要和我的Q宝贝一起睡觉,一起玩,一起看电视,一起追求自己的梦想,当然,还有好多好多……
我知道它虽然只是一只玩具熊,但是,我依然很爱它,哦,我的Q宝贝!!
我爱书,我的家是书的世界,我的床是书的“天堂”。对我来说,书就是我的“第二课堂”。
我爱书,由于它给予我许多知识。英国人说:“一本好的百科全书,赛过一座富丽堂皇的博物馆”。的确,读书是获得知识的更简朴方法。糊口中碰到不明白的事,我的第一反应就是翻开书本找清原因。一次,我的手被蜜蜂的刺“亲”了一口,那刺心般的痛苦悲伤,真让我苦不堪言,但蜜蜂扑了几下翅膀之后,却倒在了地上,玉米棒大的问号好像漂浮在我的身旁,顾不上痛苦悲伤痛苦悲伤,我按住红肿的手指,轻轻地翻开书,终于找到了谜底“蜜蜂的刺同内脏相连。”。弄清事实的我,早已忘却了痛苦悲伤。书给予我无可计数的知识:《大百科全书》不知让我“檫”去了多少的问号;《探索?发现》丛书告诉了我数不尽的未解之迷;《发现之旅》让我体会到了文明古国千古文明的博大精深……书,的确是一个布满知识的课堂。
我爱书,由于它陶冶我的情操。古今中外的名著,几乎都成了我的珍藏物,它们也都是我的糊口组成部门。阅读狄更斯的《雾都孤儿》叫我潸然泪下的时候,却为这个坚强、善良的男儿肃然起敬;阅读《水浒传》,令我体会到这些绿林好汉“大口饮酒,大块吃肉”的豪爽,同时,又能体会到当时的悲凉之意;看那《阿Q正传》,让我为阿甘的坚强,一往无前,勇于做自己的精神所倾倒……望着这些可爱的主角,再看看自己,自己是否被难题击倒过,是否被挫折网住过?这一切,无时不让我觉得,书,是一个哲理的课堂。
很希奇,书可以解决问题,却又能给我增添问题,我依然爱着这可以随影随形的课堂。
大家好,我是来自毕业班的王唯兮,原校篮球队的小前锋。我们的队伍连续三年获得了雨花区小学男子组的冠军,五年级时参加了长沙市俱乐部男子篮球赛,并获得了小学组的第三名。
因为爸爸是篮球教练,所以我从小就开始接触篮球;因为谢老师和枫小篮球队,我爱上了篮球;因为枫小篮球队的队友,我感受到了篮球带来的温暖;因为一次次激烈的比赛,我明白了篮球具有无限魅力。回顾过去,我从篮球运动中学到了许多终生受益的东西。现在,我想与大家分享:
一是坚持。谢老师是一位非常严厉的教练,也是一位非常敬业的教练。我们平时的训练量很大,周一至周五,有三天需要在下午放学后训练,而且有时会训练到六点半,周末还有两次训练课。除了篮球训练,我平时还有很多课外班。面对学习与训练时间的冲突,我不知道该怎么办时,妈妈让我把训练和学习协调好。为了坚持训练,我周二会提前主动询问老师当天的家庭作业,并利用白天课间及中午的时间去完成课内作业,下午就可以全身心地投入训练,晚上也可以安心上英语课了。周五,我选择训练到下午六点,匆匆吃个晚饭,然后赶到培训机构上六点半的奥数课,一直到晚上九点半,再赶地铁回家。虽然很辛苦,但是坚持自己喜欢的事,辛苦算不了什么。
学习和训练都是很辛苦的,人没有一点拼搏精神是很难坚持的。
二是专注。五年级下学期期末考试之前,我们这支队伍因为连续参加了两个比赛,所以耽误了一些课程。我有些着急,妈妈安慰我,让我自学。自学语文的时候,我会把课文多读几遍,达到基本背诵的程度,然后完成练习;自学数学的时候,我会先琢磨教材上的例题,再完成练习。说着轻松,可是要背下五年级的课文,可不简单,需要绝对的专注。不过学习和打球这一点是相通的:就是专注。学习要专注,打球训练更需要专注,不能受外界的干扰。
人生如赛场,瞬息万变,若没有全身心的投入是很难取得胜利的。
最后,我要感谢学校与谢老师给了我这样一个平台。让我在枫小篮球队结识了这么多优秀、可爱的好朋友。我们快毕业了,但我们因球结缘,我们永不分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