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早上,爸爸、妈妈和我一起高高兴兴地来到桑椹园,一起欣赏这清新的自然世界,一起享受采桑椹的乐趣。
还没到桑椹园,只见一片绿色的海洋哦,那是桑椹的叶子。一阵凉爽的微风吹来,桑椹的叶子摇摇摆摆,好像在向我们招手,欢迎我们的到来。
一下车,我们就像一只只小猴子,一头扎进了桑椹林里。一颗颗黑色的桑椹躲在桑叶里,在阳光照射下,好像一颗颗黑珍珠。有的桑椹结得很高,妈妈得把树枝弯下来,我才能摘得到;有的很低,我得蹲下来才能采到。我很会找,只要一扒开树叶,肯定不会空手。我把摘到的黑桑椹全都放进妈妈的篮子里,妈妈也时不时地给我一两个黑桑椹吃。黑桑椹又甜又多汁,好吃极了。
过了一会儿,烈日当空照,热得我们满头大汗。妈妈说:太晒了,我们该回家了。我们依依不舍地走出去,乘着车,离开了桑椹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