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到了,路边花坛中的花全开了,有红的,黄的,紫的,粉红的,淡黄的,淡黄的,五颜六色,真是美丽极了。这天放学,小红在马边,小明在马路边玩玩的玩的,他看见花坛中的话,他心中不由的想。度米的花呀,这顶多拿在手里多愉快呀,零食他随手摘了两朵,边走边欣赏,欣赏够了,随手一丢,满不在乎地又往前走。小明刚订了婚,因为他姐姐看见了捡起花追上小明说小弟弟花坛里的花是给大家看的,也是美化环境的,怎么能随便摘呢?不能这样不爱护呀,小明听了惭愧地低下了头,不好意思地说,大姐姐我错了,我不应该摘花,我向你保证下次我就不这样做了,大姐姐笑了,说这样才对才是个好小学生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