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人活在故事里,忧伤如雨,如你更如我。
当时光如同白驹过隙般静静流淌,才恍然间发现,我们已走过了太多路,看过太多景。可这些如同景泰蓝般的年华正已慢慢走远,让我们不及回首,便消逝不见。
沉思的季节蛹动着似水的流年,你是否还记得我们初识的画面?在那个如火如荼的盛夏,那时候你很开朗,我很烂漫,我们像长不大的小孩,如花般绚烂。我们奔走于学校的每一个角落,追逐嬉戏,大笑大闹,偶尔也会大哭大叫,张扬着属于我们90后的青春光芒。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时光就这么无声无息地吞没了我们曾经的一切,所有的画面都已斑驳。过往就此随风远去,你们也早已淹没于人海,连同我们的张扬,我们的轻狂,就这样一点一点儿被岁月慢慢熏黄。
依旧活在记忆里,感怀那一场盛世流年,是早已走远,还是停留在某个角落。我驻足守望,却不知前方是莫失还是莫忘。
时光是一个大大的漩涡,我们曾经从此而过,想努力抓住太多太多。可最后发现,左手紧握的不过是虚无缥缈的倒影,右手抬起的不过是斑驳不堪的年华。纵然有多少无奈,也只能徒托流水寄怀。
昨日既然成过往,便不再苦苦相依,既然岁月无情,便不再翻开过往的日记,翻落了灰尘,会迷乱了双眼。过往的情,走过的路,铭记就好。
似水流年浮往昔,青春路上我们始终并肩行走,悲也好,喜也罢,我们只需安恬若素便好。
每一种青春都会苍老,只是希望记忆中的你们一直都好,从此我们各自飞翔,各自成长。
流年如殇,凝眸成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