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记得有一次,爸爸和妈妈都出差了,我和弟弟就住在爷爷家。我那淘气的弟弟把盘子打坏了,爷爷看见后急忙过来抱起我弟弟说:“有事没?把你的小手手割了没?”说完后爷爷就看着跟前的我说道:“你就光知道看电视,就知道悠闲的看电视,盘子掉了就不知道捡起来?就不知道帮一下你弟弟?……”我就在想:奇了怪了,我当时也端着饭,我怎么腾出手来帮他呢?过了一会儿,我那无聊的弟弟又把花盆打坏了,爷爷依旧没有指责淘气的弟弟,反倒又说我的不是。我瞬间无语了,我亲爱的爷爷,你就不能先把事情问清晰再说我,我亲爱的爷爷,岂非都是我的错?
我真的很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