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写作推荐 成长的烦恼作文作文
每一个人都要经历成长,那是人生的一部门,也是最重要的一部门。
每一个人在成长中都会有自己的烦恼考试成绩差、被父母骂、被老师批评……这些事都常常发生在我们的身边。固然这些事会让我们变得不开心,但我们也不需把这些事铭记在心。我们要把它视为人生的一部门,每一个人都会出错,一次两次地成绩下降,我们为什么就要把它刻在心头,把它变成一道心灵的伤疤呢?
我听说了有一个初中生,在一次考试中由于成绩太差而跳楼自杀了。这是何必?我们的人生还有许多事情等着我们去完成,一件事不成功了,我们只要吸取教训,再做一件事时努力地奋斗就可以了,何必在一次失利后结束一切呢?
成长就是这样有崎岖,有悲伤,有欢乐。在成长的过程中,我们每个人都会经历痛苦,但,失败乃成功之母,有痛苦就会有成功。在成长中慢慢总结失败的原因,就会在以后的奋斗中取得成功。
我们每个人都有成长的烦恼,实在,成长本身就是一段布满痛苦的人生经历,有了它,我们才能得到真正的成长。我们应该乐观地面对成长的烦恼,化烦恼为动力,让我们的船驶向成功的彼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