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喵,喵喵我一进家门,就听见我的小猫在不停地叫,好像在说:主人回来了,主人回来了。
我的小猫有一身黑白相间的皮毛,摸起来又舒服又温暖,它的眼睛圆溜溜的,像两颗水蓝色的玻璃珠,嘴巴有三瓣,左右两侧有长长的胡须,一翘一翘的,可爱极了!
它非常贪吃。有一次,它看见我从冰箱里拿了一根香肠,就跑过来眼巴巴地盯着我的香肠,我坐到哪儿它就跟到哪儿,来来回回好几次,我累得气喘吁吁的。到最后,我只好把香肠丢到它的饭桶里,看到它吃得津津有味时,我也开心地笑了。
它不但贪吃,也很调皮。有一次,妈妈刚拖完地,调皮的小猫开始淘气了,先从我奶奶的房间里找到了一个大大的毛线球,从奶奶屋滚到客厅,又从客厅滚到我的房间里,当我看到满地的红毛线时,我生气极了,刚想打它,发现它在那里摇着尾巴,喵喵直叫,好像是说:主人,饶了我吧!最后,我还是把扬起的手收了回去。
这就是我的小猫,一只贪吃又调皮的小猫。它是不是很可爱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