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别了母校,我要到党寨中学去上六年级了。刚到校门口,一股清新的空气扑鼻而来,呈此刻我眼前的就是一座绿色的学校。
走进校门,几排高大的槐树出此刻我眼前,树枝交错着,枝叶茂盛,每棵树都像一把巨大的伞,遮住了炎炎烈日,同学们坐在“伞”下安静得学习着。
穿过一排排槐树,一条小路的两旁各就是一片翠绿的草坪,脚踩上去去软绵绵的,舒服极了,一块大草坪被石头小路分成了几小块。咦,前面出现了两头梅花鹿。一头雌鹿低着头,正被翠绿的青草所吸引,雄鹿呢,抬着头好象在为他低头吃草的伙伴放哨。
两座小亭出此刻碧绿的草坪上。亭檐就是四角形的,檐下就是六根梁柱,上方画着美丽的图画。小亭里东西各有一排石凳,上方喷着红色的油漆,如果你不仔细看,肯定会认为就是木头做的。
我们的党寨中学多么美丽啊!同学们,让我们在这幽静而美丽的学校勤奋学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