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推荐: 她真是一个小书迷作文
xx年8月4日星期三晴
《夏洛的网》是一本很有意义的书,作者曾经写过《精灵鼠小弟》。
这本书主要讲的是蜘蛛夏洛和小猪威尔伯的故事。夏洛一直很喜欢、很爱威尔伯,为了帮助威尔伯不在圣诞节被主人杀掉,夏洛用尽了自己生命中的所有智慧和最后一点气力。夏洛是一只聪明的蜘蛛,它在蛛网上织字的办法骗过了所有的人,当然,这都是为了救威尔伯。在集市上,夏洛的生命就要结束了,但是它仍然用最后的力气织了字,是它的努力让威尔伯得到了特别奖章,也让威尔伯可以安全、快乐地活下去,而夏洛却永远地离去了。。。。。。当我看到这里的时候,我感觉越来越伤感,同时脑子里浮现出那句话:爱和善是一种伟大的力量,可以付出是最好的回报。
我喜欢小猪威尔伯,更喜欢聪明、冷静、勇敢、坚强、内心充满爱的夏洛,我觉得它是一只很棒的蜘蛛!
夏洛是这样爱着威尔伯,这不是普通的爱,是无私的爱,也是让人忘不了的爱。威尔伯永远忘不了夏洛,我也是,永远不会忘记那只特别的蜘蛛!
我真是一个实实在在的小书迷,不信?你看——
大书小书厕所藏
你可不要笑话我哦,真的,我的书有好多本就进过厕所。看,我又上厕所了,坐在马桶上,从我的“秘密基地”里偷偷拿出一本书(不许告诉我妈哦!)夹在腋下,翻开几页,看了起来,我是被书里的内容迷住了,看了一个小时,臭味一点都闻不到,我已经完全陶醉在书里,直到妈妈爸爸大喊:“你是不是在马桶上睡着了?还让不让我们用厕所啦!”我这才恋恋不舍地合上书本,放在我的“秘密基地”里,提上裤子,面无表情地走了出来。
大书小书叠叠高
走进我的卧室,你一定呆住了:有这么多的书呀!都要摞到房顶上了!哎,谁让我写完作业之后的时间都用来看书呢?看,我又写完作业了,从书摞里小心地抽出一本,就可以看了。我告诉你吧,我能看很长时间呢!
书柜书箱多又多
瞧瞧,我家这五个书柜里的书我都看过,书柜的面积占了我家一半的地方。不信?书名我随便给你背几个:《钢铁是怎样炼成的》、《爱的教育》、《梦》、《少年科学》、《历史连连看》、《天天爱学习》、《文摘》、《故事会》、《小读者》、《幽默与笑话》……哈哈,多吧?
怎么样,我是不是个不折不扣的小书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