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我是一个小书迷精选
我可是一个名副其实的书迷。
我有一个书架上面有很多很多的书,可相比一个小图书馆,上面有文学类的,童话类的,科幻类的……里面的书差不多被我翻烂了。
我还养成了一个习惯,就是睡觉前看一会书,常常抱着书睡觉,梦见我就是《百万英镑》里的百万富豪,到纽约的各个店里买衣服;我像保尔一样成了“钢铁”,在战场中与敌人厮杀;和吹牛大王去见见那些奇特古怪的事,也上天去游一游……感觉自己就成为书中的人物,感觉就像书海里游玩。
每当生日的时候,爸妈问我要什么礼物,我会不假思索地说:“书。”爸爸就买来了六七本,由于我实在是太会看书了,就像一只“吃”书的大怪物。妈妈帮我办了一张图书证,可在图书馆看书,要是他们不休息关门,我可以坐上一整天,连吃饭都忘了。
与书,我发生了许多乐事。那天,我沉醉在《木遇奇遇记》中,被书中的故事所吸引,妈妈叫我去买盐,我拿着钱书走边想:木偶怎么样了?会不会被强盗捉住?那强盗是谁?一路上,我都被这些问题给左右,结果到了超市门口,却不知要买什么,回家后又被老妈骂了一顿,还得重新跑一趟。
看,我就是这样的小书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