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作文] 叶初中作文
秋姑娘的来到,衬托出一片崭新的世界。秋,是一个令人向往的世界,是一个令人憧憬的世界,是一个令人开心的世界。
落叶在微风中飘荡,远远望去,犹如一片安静和和平的黄昏,只见几个小孩子在枯黄的树下嬉戏,你追我赶,好不热闹!秋天即是一个新的开始,又是一个结束。
枯黄的落叶坠落,在空中描绘出一副凄凉的画面,我不禁想起小学的离别,在生活中的种种苦难,那些令人悲伤的回忆。
她给苹果娃娃喷了一身的,苹果娃娃羞得拉过树叶,遮住了红扑扑的小脸;秋姑娘给橘子弟弟换了一件黄色的衣服,橘子弟弟高兴得一跳,呀,枝条都压弯了;秋姑娘给像灯笼一样的柿子镀上了一层金红色,傍边那穿着半青半黄的衣服的石榴妹妹急得嘴都快咧开了……硕果挂在树上,有着仅剩下的叶子,在树上犹如小孩子般向我们微笑,我望着这硕果累累的果园,看着那些成果,在树上饱经风霜的日月,好不容易才结果。秋天的景色总是那么的美好,那么的凄凉,那么的打动人心。
我感到:人生犹如一棵树,有的经过不懈努力,结出令人赞叹的果实,;有的人好吃懒做,只想不劳而获,结果只会成为枯黄的落叶,离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