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写作文: 激烈的拔河比赛作文500字wps文本
赢了,赢了!同学们一个个高兴得又蹦又跳。第二回合,他们班把老师也拉进了比赛,很快我们就输了。我们已经很累了,可他们还精神抖擞。第三回合他们没有用诡计了,可我们一个个还为上一场的比赛结果不满,心情还没有平复呢,刚拿起绳子,他们一用力,我们就输了。
大家回到教室,都气得脸通红,老师安慰我们说:别灰心!重在参与嘛!而且他们的冠军也赢得不光彩呀!
虽然这次比赛输了,但这次比赛让我感受到了团队力量的强大!
开学不久,我们终于等来了盼望已久的拔河比赛,心里感到无比的激动,很幸运我是参赛队员,能为班级出力了!
那日,老师带领我们来到操场站好队,准备参赛,我暗暗为三年十班加油鼓劲儿。我们第一个对手是三年十一班。来到比赛场地,我心里激动极了,只听体育老师说:“拾绳。”我们就赶紧把绳子拿到手里了,“比赛开始”我们憋足了劲儿使劲儿地往后拉,拉拉队员也为我们呐喊:“加油,加油。”我们脸涨得通红,使出了浑身的力气,终于赢了!可出乎我意料的是我们第二个对手竟然是三年五班,只见他们一个个长得虎背熊腰,昂首挺胸地走到赛场,连平早小巧玲珑的女生也像一只只大老虎似的。我们跟他们比,小得可怜。来到赛场,老师一说:“拾绳。”我们就使劲儿地往后拉,可是他们往回一拽又回到了原位,两个回合后,我们又奋力地往后拉,一双双小手被粗粗的绳子勒出了一条条深红色的痕迹,但我们毫无知觉,因为我们心中只有两个字“胜利”,我们连吃奶的劲儿都用上了,趁对方一不留神,我们一使劲儿,胜利终于属于了我们!
拔河比赛,让我明白了一个道理,只要齐心合力,再难的事情也能做到。
今天上午,老师告诉我们一个好消息,下午要举行拔河比赛。教室里立刻沸腾起来。
漫长的上午终于熬过去了,我们排着队来到了操场,只见一根粗大的麻绳压在操场当中的两条白线上,绳子中间扎着一块红布,好像一条大蟒蛇。我们班要和五(2)比赛。
比赛开始了,我们第一场是和五(2)班比,只听见一声哨响,双方队员都使出了全身力气,一时间,僵持不下,但由于我们班步调不统一,结果输了。大家都垂头丧气,当大家听见了我们还要和五(1)班争第三的时候,大家又重拾信心。我心里想,这可是我们最后的机会呀!决不能输!因此,我们的斗志就像雄雄烈火一样。大家站着工字步,双手用力把绳子抓紧。我们先发制人,轻松拿下了第一局。第二局我们不小心滑了一下,差点摔了一跤,结果输了。第三局,决胜的一局,只能胜,不能败。大家都用出最后的力气,叶宁同学涨红的脸像一个红苹果,咬着牙,咧着嘴,使劲地拉绳子。我也不甘示弱,使出了全部的劲,把麻绳抓紧用力拉。当红布一点一点偏向五(1)班去时,啦啦队的同学齐声呼喊:班加油,五(3)班加油。他们恨不得把力量全都给我们。当拔河的同学听见加油声时更用力了,中间的哑铃一会向左一会向右,就像两只鸭子在抢一条蚯蚓似的,哑铃终于向我们这边一点一点地移动。啦啦队的同学看到我们胜利在望,加油声更响了。最终,我们战胜了五(6)班,获得了第三。看来,团结的力量是最大的,只要一个同学松懈,整体就会失败。
虽然大家的手都非常痛,但是我们得了第三,胜利的喜悦冲淡了疼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