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收藏]作文:拔河比赛其八
拔河比赛是一项很好的集体体育活动,前一段时间我就参加过一次,以前没有参加过拔河,不知道里面还有道道呢,下面我就给大家分享一下我的拔河经历,嘿嘿。
那天早上,我们小区举行一个拔河比赛,我早早地来到比赛场地,发现平常爱迟到的月月也兴奋地早早到了,看来拔河比赛吸引力超强啊,我心想待会儿要使出我的洪荒之力来参与拔河。
开始比赛了,我们双方队员走上战场,个个摩拳擦掌,站在自己队伍的那一边,拿起绳子,等着裁判员的一声令下。响亮的哨声响起,我和伙伴们用力地握着绳子使劲的向后拉,在拉的过程中,我发现前面的伙伴被拉到对方的场地了,我感觉脚底打滑,慢慢像对面滑动。第一局我们输了,唉,怎么回事嘛,这么不给力,人数一样多,为什么就轻易的输了呢。我们几个小伙伴毫不气馁,相互打气,聚集在一起商量一下策略,最终结果是刚才我们队伍的排列次序有问题,原来队伍是随便排列的,这次我们安排一个大个子一个小个子这样排列,最后面再安排两个大个子力气大的。第二局紧张的开始了,我和小伙伴们眉头一皱,眼睛一闭,嘴巴一斜,紧紧地抓住绳子,使出了吃奶的力气,向后拉。只见中间的红布慢慢地向我们这边移了过来,哨声响起,我们赢啦。伙伴们欢呼着,那感觉是太甜了。我们的队伍因为团结和互相信任紧接着第三场连胜,我们团队获得了第一名。
这次比赛让我尝到了成功的滋味,这味道是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