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作文] 去踏青作文
春天,它生机勃勃,春意盎然,它的景色如诗如画,非常引人注目,让人特别想去仔细地欣赏一番。你瞧,这不我和小狗去踏青么!
我和小狗来到那广阔的田野上,春姑娘用她那纤细的手轻轻地抚摸着我们的脸颊。我向小狗说了几句话,它会意地叫了几声,我们便朝着小河的方向跑去。
到了小河边,我才发现,河水是那样清,清得能看到水里沉积的鹅卵石;水是那样的蓝,蓝的就像被染过似的;水面是那样亮,亮得像是有金片浮在上面一般,金光闪闪。我看见小狗喝了几口河水,然后又美滋滋的朝我叫了几声,就转过头去捉蝴蝶了。我猜,它应该在跟我说这河水有多么的甘甜吧!
我把小狗叫过来,突然发现小狗的嘴里叼着一株含苞欲放的迎春花。它的花骨朵黄里透白,十分饱胀。我和小狗来到了一块铺着绿色“地毯”的草地上。小狗一见,就撒起欢来,左跑跑,右跳跳,玩的不亦乐乎。看着那嫩绿的小草,它们的颜色实在是绿的发光,绿的生辉,绿的生机勃勃。再看那柳树,枝条就像是小姑娘的头发,特别长。这让我想到了一句诗:“碧玉妆成一树高,万条垂下绿丝绦。”
我爱春天,春天不像夏天那样炎热,不像冬天那样寒冷,而是温度适宜,生机勃勃的春天使人们感到心旷神怡。
今日作文: 时间去哪儿了作文)(推荐一篇)
“门前老树长新芽,院里枯木又开花,半生存了好多话,藏进了满头白发。”20xx年春晚,一首《时间都去哪了》使华丽的舞台瞬间变得暖和无比,大屏幕上放映的一张张照片中,沉淀着无数亲情。朴实无华的歌词切直达人心底,将父母之爱表达的震撼人心,舒缓的旋律又蜜意的将这种爱慢慢的流淌。
“时间都去哪儿了?还没好好感触感染年青就老了,生儿养女一辈子,满脑子都是孩子哭了笑了。”父母的一生都为我们忙碌和付出,在他们的价值理念中,我们是无可替换的。那我们的时间又去哪儿了?
是啊,时间都去哪儿了?我心里整理时一阵颤动,我也在问我自己,时间都去哪儿了?岂非正如朱自清所说的:“当我洗脸时,时间从指缝间溜走,当我洗手的时候,日子从水盆里过去;吃饭的时候,日子从饭碗里过去;默默时,便从凝然的双面前过去……”时间如流水,一去不复返。即使有苏轼的“门前流水尚能西,休将白发唱黄鸡。”的豪阔诗句,也无法阻止时间的流逝,我们只有珍惜每一天的时光,用现有的生命活出1>1的价值。
有的同学对于考试的成绩总结,老是去东推西阻,好比没时间温习好,做题速度慢,看错题……不外,我以为这些都是借口,对于珍惜时间,节约时间:鲁迅先生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鲁迅几乎天天都在挤时间。他说过:“时间,就像海绵里的水,只要你挤,老是有的。”还有的同学把功课做完了就万事大吉了,岂非仅仅把功课做完就万事大吉了吗?谜底天然是否定的。固然学习应该劳逸结合,但是知识的巩固也需要时间,假如你想多玩一会,那就得学会挤时间,好比吃饭大口一些,写字速度再快一些……
时间都去哪儿了?当你什么时候学会追赶时间的脚步,并且远远的超越时间,你一定可以走进专属于胜利者的殿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