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一回到家,就跑去开冰箱。“儿子,你在干什么?”爸爸惊讶地说。
“老师叫我们煮鸡蛋。”我说。“这样啊,那我先把煮鸡蛋的方法告诉你吧。”
爸爸把方法告诉我后,我马上从冰箱里面拿出两个鸡蛋。放在水池里一个个地洗,然后再把火打开,拿一个锅子加上水,把鸡蛋放入锅子,就开始煮了。
过了一会儿,锅子里面地水开始冒小气泡了,说明水开了。这时,鸡蛋还没有煮熟,需要再煮3——5分钟。于是,我盖好锅盖继承等。5分钟过去了,我把火关掉,端起锅子到掉了里面地开水,加入新的冷水使鸡蛋尽快冷却下来。等到鸡蛋摸上去不再烫手的时候,我连忙拿起一只鸡蛋剥去了皮,迫不及待地咬了一口。“啊!真好吃!”说着我掰了半个塞给爸爸吃,另外一个递给了妈妈。妈妈边吃边说:“嗯,好吃,儿子煮的鸡蛋,就是味道不一样。”我听了开心地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