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树的心思300字作文(优秀)
从前,在一座茂密的森林里住着一棵小树,当然还有其他许多的小树和可爱的小动物。
忽然有一天,小树觉得自己长高了,但它却不高兴。这是为什么呢?就是因为别的树身上长满了好多野果,各种各样的,它觉得可漂亮了!小树也想和他们一样长得那么茂盛,然后小树就跟它的爸爸说:我也好想和别的树一样。长得茂盛,而且还要结满好多的野果。当然可以,只要你耐心等待,到了长大,你一定会结出很多很多果子的。小树爸爸温柔的对小树说。所以这棵小树就想,我长大以后,树上是要结出橘子、苹果还是柿子该多好呀!
它耐心的等啊等啊,一年过去了,两年、三年,小树长大了,它长成了一棵参天大树,结出了好吃的野果。它开心极了!它觉得自己再也不是一棵小树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