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妈妈带我爬岳麓山,还遇见到了妈妈的同学,你们想知道过程吗?且听我来讲讲吧!
一大早,妈妈就把我叫了起来,要带我去爬岳麓山。我一听要去爬山,赶紧从床上跳了起来然后,出发了。
到了岳麓山山底,我准备开始跑了!三,二,一!我一下子冲了上去。跑呀跑,还没跑到山的一半,我就累得气喘吁吁的,于是,我就开始一摇一晃的走着,妈妈还在后面,离我很远了,都看不清她了。
走了一大半,实在是太累了,我不想走了,就对着妈妈大声说:妈妈,我爬不动了,我不爬了!妈妈跑过来对我说:不行,像你这样不是半途而废吗?妈妈接着又说:山顶上有很多美丽的风景,并且,我还答应了同学在山顶上会合,我们要说到做到。
我记住了妈妈的话,继续努力往上爬。在爬的路上,妈妈还给我买了一串糖葫芦,我真高兴!
爬了很久,终于到了山顶,还真见到了妈妈的同学,她们都非常喜欢我,我也很高兴。
后来,我还做了一件好事,我捡了许许多多的垃圾,还分类了呢!忽然,有一位老爷爷走了过来,他回收了许许多多我分类的可回收垃圾,我在旁边得意洋洋地微笑着。下山的时候,我没有再喊累了,而是坚持走到了山底。
这就是我从山底爬到山顶的过程,你们想来爬爬吗?
作文:感激自然-(一篇)
那莲叶上的滴滴雨露,那小潭里的百条小鱼,那大雨后的七色彩虹,这些都是大自然的唯美佳作。
N亿年前,那无比炽热的火山,那无比宽广的海洋,那无比微小的生物,N亿年后,那火山平息了他的火气,那海洋改变了他的嚣张,那生物创造了他的后代,这些都是大自然的伟大功绩。
森林代替了那沙漠,绿叶点缀了那枯枝,芬芳装点了那败花,湛蓝的天空也包容了那娇羞的云彩,是大自然塑造了这些神话,这些不朽的传奇。
公园里,艳美的花儿,绅士的小草,悠闲的大树,蜿蜒的石子路,这是自然妈妈给我们的礼物;
大海边,松软的沙土,顽皮的波浪,缤纷的贝壳,摇荡的藤椅,这是自然妈妈送我们的惊喜;
地震后,温暖的阳光,清凉的泉水,温柔的雷声,慈爱的风影,这是自然妈妈给我们的安慰;
大自然就是个魔法师,森林,清泉,天空,云彩,鲜花,阳光,雨露……大自然给了我们太多太多。
而我们也是魔法师,我们将森林变成沙漠,清泉变成泥塘,天空染成黑色……总之我们竭尽全力的破坏大自然给我们的这个住所,所以我们又何尝不神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