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自然作文
风, 不是无色的, 它的颜色是丰富多彩的。
春天的风,是绿色的。它吹绿了沉睡的小草;吹绿了瑟瑟发抖的柳枝;吹得小河更欢快;吹得林间的参天大树更加生机勃勃。哦,绿色的风儿吹绿了大自然的毎一个角落。
夏天的风,是红色的。它把太阳公公的身体吹得更加炽热,放射岀万道光芒;它把天空的云吹得满心暖洋洋的,你看,在落日余晖的映照下,天空的脸庞堆满粉红的笑脸;它把乡村的桃儿吹得粉红粉红,高挂在枝头,活像几盏小灯笼。哈哈,红色的风儿把夏天吹得一片火红。
秋天的风,是金色的。它吹得稻谷全身金灿灿的,农民伯伯高兴得频频微笑点头;它吹得可口的橘子黄澄澄,好不可爱;它吹得梧桐树的叶儿像只翩翩起舞的金蝶。嘻嘻,金色的风儿,把秋吹得金灿灿的。
冬天的风,是雪白的。看哪!房屋被它吹成了一片白茫茫;乡间的小径被它吹成了白色;小河也吹成了白花花的一条。哬!雪白的风儿,吹得大地一片白色——银白、雪白、花白……
风的颜色是如此丰富多彩呀!你是否也发现了风儿那独特的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