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快乐的一天作文500字
今天,我穿着漂亮的衣服,高高兴兴地背上小背包去秋游。
一路上,我觉得天好像比以前更蓝,云朵好像比以前更白,花儿小草都在跟我点头微笑,一切都显得那么美丽。
我们像快乐的小鸟,在老师的带领下,首先来到了上海动物园,那里人山人海。我看到雪白的北极熊在冰上懒洋洋地睡觉;还看到我们可爱的国宝——熊猫正在吃翠绿的竹子和竹叶。瞧那边胖乎乎的黑熊,它正瞪着一双圆溜溜的大眼睛,好像在欢迎我们。笨重的大象正用它长长的鼻子一会儿卷苹果吃,一会儿卷桔子吃,真是可爱极了。我还看到凶猛的老虎、豹子和金毛狮子等。那里真是我们小朋友的乐园,总觉得玩不够。
接着,汽车载着我们的欢声笑语来到了上海云峰剧场。云峰剧场真大呀,四周坐满了小观众。我们观看了精彩的魔术表演,还观看了惊险的杂技,演员们的表演,赢得了一次次掌声。尤其是汪叔叔的表演深深地吸引了我,使我看得都入迷了。只见他用敏捷的身手,一会儿变出了一架大飞机;一会儿几只活蹦乱跳的鸽子在他手中飞来飞去;那五彩色带在他手中更是源源不断地出现;那雪白的小山羊一只接着一只从笼子里跳了出来,真可爱。魔术真神奇呀!当主持人宣布节目全部结束时,我们才依依不舍地离开了剧场。
乘上车子,望望窗外,天还是那么蓝,云朵还是那么白,马路两边郁郁葱葱的树木好像在跟我说再见,这一天玩得真痛快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