泪水,是感情的流露,或激动、或喜悦、或悔恨、或委屈、或悲伤……每一次流泪都有一段难忘的经历。
我有着浓密的眉毛,长而微卷的睫毛下,有着一双像朝露一样清澈的眼睛,英挺的鼻梁,像玫瑰花瓣一样粉嫩的嘴唇,还有白皙的皮肤……你一定以为我和其他女孩子一样,都是个名副其实“女汉子"那你错了,我是一个很爱哭泣的女孩。
记得那天,英语晚自习,我们班异常吵闹,老师为了维持纪律,就说谁说话就掌嘴。哪知道我们班翻脸比翻书还快,刚刚还在“菜市场”,可转眼间却到了“图书城”。“何霞,你给我上来"一句话打破了宁静,全班同学都不约而同地看向了我。我当时心里在想”我干什么了,怎么惹老师发脾气了,老师是不是点错名了?”“何霞,死皮赖脸是吧?”“咦?老师没念错呀!我什么时候说话了呀!”疑惑不解的我一时忘了站上去,“王馨媛,把何霞给我拉上来”“不用了,我自己会走。"我从我的位置上气愤地走上去,”何霞,为什么说话?“老师审问起来,”“老师,我没有说话呀!”'敢做不敢当是吧,你没说话,嘴皮怎么会动呢?”一时无赖的我,随便编了一个理由“老师我在算一个东西呢!”“现在是谁上课?上什么课?”“老师,在上英语课呢!”“那你数什么数?”“老师,书上有个数花瓣的题,我在数花瓣呢,我真的没说话,不信你可以问我周围的同学!”老师翻了下书,眼睛眨了眨,脑子里似乎在想什么东西,“算了,你先下去吧!”我一转身就往座位上走,我哭了,哭得那样伤心,顿时,我心里想打碎了的五味瓶,酸、甜、苦、辣、咸一起涌出,我不明白老师为什么会误会我……
其实生活中难免会有这样的委屈让人难过,甚至忍不住流泪。但哭过后,希望大家依旧能微笑着面对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