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下山了,天边的晚霞慢慢的落了。月亮露出了笑脸,夏天的夜晚来得很迟,都晚上7点了,外面还是很亮。有吃完饭在外面散步的人,有急着回家的人。广场上还有跳舞的爷爷奶奶们,她们在欢乐的音乐中翩翩起舞,虽然汗水湿透了衣裳,但她们依然跳得很好。
天慢慢的黑了,街灯亮了家家户户也开起了灯,黑黑的天空月亮露出了不刺眼的光,像一艘小船挂在天空中。星星一闪一闪的,像是给我们打招呼呢!闷热的空中偶尔也有几丝风吹摆着树叶。而树叶在灯光的照射下,好像有魔法会变颜色。
由于天气炎热,年轻人都在酒吧跳舞,唱歌,喝酒。这外面烧烤摊,夜宵摊都发出诱人的香味。人们都在那里一边喝酒,一边谈论世界杯球赛,工作的话题。来渡过又慢长又炎热的夜晚。
夏天的夜晚虽然很热,但是到处都很热闹。夏天的夜晚很美,有月亮,灯光,组成的一副不一样的图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