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校园的作文:美丽的校园其五
乳白色的雾还没有散尽,同学们就陆续进校了,这时的校园最美丽最洁净,花坛里的花儿抬着头,叶子上还滚动着一颗颗晶莹剔透的小露珠,空气是那么清新,似乎还带着一股股幽幽的清香。
过了一会儿,校园里热闹起来了,你瞧!那操场上跳高的同学各个跃跃欲试,摩拳擦掌,只听“嘘”的一声,那位同学往后退了大约20步,猛的往前一冲,当接进条杆时,他猛的一蹬脚,后腿一缩,像一只骄健的燕子轻松的跳过了跳杆,那跑步的同学,他们排着整齐的队伍,跑着小跑,嘴里还喊着“一一一二一,一一一二一......”声音是那么响亮,脚步是那么整齐,仿佛是一条彩龙在盘旋。
在小池边拉小提琴的下姑娘,她穿着黄色的外套,蓝色的裙子,把琴筒放在肩上,拉起弓,那悦耳动听的音乐便拉了出来,头还不停的随着音乐的节拍摆动,仿佛有数万名观众在欣赏她的乐曲。
大约过了半个钟头,早字修开始了,教室里传来了朗朗的读书声,你瞧!有的同学抬头望着天花板,仿佛在思索下一句该怎么背,有的同学自顾自背,边看边背,有的同学还不时的让同学抽背,你看那个小同学,他拿起语文书,弯下腰,口中还不时的读着课文,仿佛下定决心,一定要背掉这篇课文。
太阳升高了,晨姑娘完成了她的工作,要回家了,她依依不舍地回头看看,啊!忙碌的一天又开始了!
我们的校园位于陆城镇的东边。
一进大门走过第一幢教学楼,就来到最迷人的花园的旁边,花园的中间有一个假山。假山上面有棵小榕树。树叶是那么翠绿,在阳光的照耀下,颜色绿得闪闪发亮。假山上的石块形态万千,有的像大象,有的像猴子,有的像小猫,还有许多叫不出名字。山脚下有一条盘延而上的阶梯,真像一长龙卷在这半山腰。假山周围是一个水池,水里爬着一个大石龟,但是石龟的头不见了。仔细一观察,原来石龟把头缩到龟壳里去了。池里的小金鱼缓慢地游出水面,阳光射到鱼鳞上,闪闪发光。像是穿了一套金衣。当小金鱼们看到有人走过来时就全消失了,躲进水里的石洞里,等人走后才游出来。水池周围围着四个花园。花园里的花五颜六色,有吊钟花、大红花、太阳花等等。这数不清的花,在花园里堆了三个小花环。最引人注目的要数大红花了,大红花长在枝头上,又大又红,中间还有一个小小的花蕊,等花蕊旁的花枯死,小花蕊就会谢开了,发出阵阵清香,路上的行人会感觉到神清气爽。还有太阳花,每当太阳升起来就会开花,如果太阳在东边,花就会向东边,如果太阳在西边,花就会向西边,不管太阳在哪边,太阳花跟着开到太阳下山才慢慢合回来。
不知不觉中时间过去了,我突然想起来上学时间超过了,我要迟到了,便依依不舍的离开了这美丽的地方。
啊,我们的校园真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