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后的我
你好!
或许这次写信对我没什么用但不知为何我仍是要记实下来。十年后的我应该会是一位明星或是一名作家要不然就是一名自由的摄影师,到底是什么呢?不管是什么职业我都但愿是快乐的,幸福的。
我是个不太在意别人看法的人,所以对任何事都不会过加解释,因此会有良多人曲解我。我但愿十年后的我可以与现在的我一样坚持着这份原则,不向任何人示弱坚持自己的原则就好。更不要由于某些不着名的原因乱了自己的情绪。
十年后的我你要记住,无论怎样都不要健忘曾经患难与共的朋友们。你可以背叛全世界,唯独不要背叛她们,由于她们曾在你最低谷的时候陪着你不曾抛弃你。就算健忘所有也不要健忘与她们在一起的时光,由于那是你最快乐最幸福的日子。
十年后的我你要记住要时刻孝顺自己的爸妈。由于他们牵手带你来到锦绣的世间,让你领略幸福的真谛,不要让母亲掉一滴泪由于她曾是一位天使为了你为了这个家才抛却整片天堂。不要让爸爸难过由于是他一直激励着你给予你一份伟大的爱。
十年后的我我相信你应该会过得很好,会有一个爱你的人陪在你身边默默守护你默默支持你。无论如何都不要抛却他,由于他为了你才从之前不可一世的大少变成时刻宠你的私家管家。他为了你可以失去全世界。只是由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