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作文:后悔的一件事作文
有一次,我去弟弟家玩,弟弟碰了我一下,把我碰疼了,我很生气地打了弟弟,把弟弟打哭了。
之后我和弟弟玩了一会,到了该走的时候,我对弟弟说:“我该走了,你有空去我家玩。”第二天,弟弟没来找我玩,于是我想去他家看看,到了他家,弟弟不在家,舅妈告诉我弟弟去学画画了。
走在回家的路上,我很后悔,不该打弟弟的,他还小,我该谦让他的,再说他也不是故意要碰疼我的。星期天那天,我又去找弟弟,想给他当面道个歉,我看见弟弟以后,把我喜欢的一个玩具车送给了弟弟,还给他说了那天的事,弟弟很高兴,丝毫不记得那天我打过他的那件事了。我们俩在一起玩的很开心,我谢谢弟弟原谅我的一时的气愤和小气。
经过那件事后,我会经常提醒自己,要学会宽容大度,也要学会谦让比自己弱小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