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前,我的家乡河水清澈见底,树木蕃庑,天空湛蓝深远,空气清楚,我觉得我的家乡像一幅锦绣的画。
而现在,我的家乡完全变了样,到处都是白色污染,在地上有许多塑料袋,人们吃的饭盒也随地可见,还有许多纸和塑料瓶。人们常常砍伐树木,用树木做家具和造屋子。在工厂里,人们把污水排到小河里,原本清澈见底的河水,现在变成了可怕的黑水。
看到这些情况我非常肉痛,我想对保护环境做出一些贡献,我们组织了一个保护环境小组,让大家一起宣传保护环境的流动,我们要多宣传报,让大家了解怎样保护环境,尽量不要使用一次性物品,减少白色污染。留意不要随手扔掉废电池,电池对水和地有害,还会使庄稼有害。请工厂能够回收废电池加工再次使用。在草地上竖个牌子,小草也有生命,请别踩小草。还要把我们环境四周的白色污染捡走。
相信经由我们的努力,我们的环境会越来越锦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