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环境的变化作文家乡环境的变化作文
社会发达了,谁不想有钱?可是,现在社会上有些人光顾着挣钱,却把环境破坏掉了,我的家乡桐柏,恰是如斯。
有一天,我回到久违的家乡桐柏时,惊讶的叫了起来,以前,我一回来,第一眼看见的是那又大又高的山,山是那样的绿,漫山遍野都是绿色;那又长又宽的河,水是那样的清,一眼可以看到小鱼在河里畅游。可是现在,山上的树木不中断减少,裸露的土地面积不中断扩大。河底的沙子被挖土机挖出一个又一个的大洞,以前清澈见底的大河变成了垃圾堆,黑黑的、披发发着阵阵的恶臭,几乎所有的小鱼都死了
正人爱财,取之有道。不要以破坏环境为代价,来创造财富。醒醒吧,人们!保护我们的家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