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不像春天那样百花争艳,芳香怡人;不像夏天那样有那么多的小生灵在歌唱;也不像冬天那么洁白美丽。可是,它在我心中是最美的。
秋天到了,枫叶就开始变红了,再慢慢落下,有的落有花朵上,像采蜜的蝴蝶;有的落在草地上,像和小草们捉迷藏;还的有落在小河里,像在比赛谁跑的快呢!
还有菊花,有黄的、有紫红的、还有雪白的菊花有的非常笔直,像一个个站着军姿的战士;有的弯着腰,像一个害羞的小姑娘;还有的稍微倾斜,好像是风把它吹歪的。
果园里,红彤彤的苹果,黄橙橙的梨,紫茵茵的葡萄它们你挤我碰,争着要人们去摘呢!
还有庄稼也熟了,远看,玉米像一片金色的海洋。近看,它正张开嘴冲着我笑呢,你瞧!它穿上了金色的衣服,还长出来好几根胡须呢!
我爱这秋天的景色,因为它象征着成熟,它把丰收的喜悦带给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