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是怀化,它现在锦绣极了。
怀化有良多地方都变了,好比破旧的屋子,如今已是整洁牢固的屋子,屹立在那;乱草坪现在已经变成了锦绣的花园,蜜蜂和蝴蝶在那采蜜、嬉戏、舞蹈,好快乐呀!到处都是杂草的水塘,现在已经是清澈的池塘,小鱼儿、小田鸡、小蝌蚪在里面嬉戏、打闹,自由安闲游来游去,非常安闲;怀化学院里有一栋破旧的屋子,现在被建成了休闲广场,还建了假山、凉亭,种了树、花,还有草呢,行人途经这都发出赞赞的惊叹声;裸露的山顶现在换上了绿色的新装,长满了蕃庑的大树;曲曲折折的小路现在已经是笔挺又宽敞的马路。地球妈妈为此露出了欣慰的笑脸,在锦绣的花草衬托之下,它们变的更加锦绣了。
我问爷爷:“爷爷”爷爷说:“干嘛?”我说:“为什么怀化变的那么快?”爷爷说:“由于我们伟大的祖国现在富裕了、强盛了、有钱了,所以改造的那么快。”我说:“我知道了。”
我在心里立下了决心:林泽宏,你一定要好好学习,将来一定要把自己的祖国建设的更加夸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