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写作文: 家乡的环境三年级作文
现在我们国家提倡保护环境,人人有责。因此,我们学校开展了“绿丝带,在步履”的流动,我参加这个流动给我最大的感慨是:我国的环境国情非常严峻,我们应该积极介入这些流动,让我们的环境变得更加夸姣。
都说环境是人类提高的门路,我们应该意识到环境对我们的重要性。只有在好的环境中,才能有好的学习能力,好的身体。只有这样,我们才能与环境,与社会,与世界共同提高。
我们不要再让天空为我们流下“辛酸的泪”,由于它会侵蚀树木,房屋,建设等,久而久之可能会侵蚀人的内心。正所谓:“功在当代,利在千秋”。假如我们现在开始爱护环境,有利的不仅是我们,更是我们的子孙昆裔。
大事做不了,小事我们却是举手之劳。从不丢任何一张纸,一个废电池,不用一次性餐盒和塑料袋。这些都长短常收留易的事,为什么不让自己的手步履起来呢,让我们的环境变得更夸姣呢?
保护环境,从我做起,从点滴做起,从现在做起!
教你写作文: 写一处家乡的文章(示范版)
在炎热的夏天里,我和几个小伙伴准备去河里游泳,可是,刚到河边就发现河水里面有浮油、塑料袋、泡沫水,死鱼、死龙虾等什么脏东西都有,一个小伙伴说:哎呀,这可怎么办呀?另一个小伙伴说:真扫兴,这么多垃圾。突然,一条翻着白眼的死鱼随着水的波浪飘到了我的脚下,我气愤的说:哎呀,,真恐怖,就连死,与都飘到到了我的脚下,真令人毛骨悚然。刚说完,我就看见对面的工厂排出又黑又臭的废水,快速的流入河中,造成巨大的污染。河水妈妈,好像对我说:救命呀。我和小伙伴忍不住了,坐船来到河对面,才知道这是个熟食厂,无数的油水和卤水排到河中。我和小伙伴对工厂里的叔叔阿姨说:请不要把废排到河水中,又黑又臭呀。可是,没人理我们,我们非常气愤。
家乡优美的环境不能被破坏,我呼吁叔叔阿姨们:你们不要污染河水了,因为反过来会伤害到我们自己,水是生命的源泉。保护环境就是保护我们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