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听!我们班为什么传来一阵接一阵的笑声呢?噢!原来,又是我们班的笑星阳杰豪在逗大家开心呢!
笑星阳杰豪的瘦脸上粘着一对用毛笔画上去的眉毛,眉毛下边嵌着一双比一颗葡萄还大一点儿的眼睛,眼睛下有个高高的鼻梁,而鼻子下面则住着经常逗得大家哈哈大笑的嘴巴。阳杰豪的皮肤黑黑的,又高又瘦,真像一根不小心炸焦了的干油条!这滑稽的外貌和他那幽默的性格简直绝配!
还记得那次班里组织“我们都来讲笑话”活动,笑星阳杰豪,竟然惹得全班哄堂大笑,笑声在整个校园中回荡!轮到阳杰豪讲笑话了,只见他得意扬场地走上讲台,我想:像他这样的“逗人大笑老将”一定胜券在握!
此时,我的大脑高速运转,打开了“脑洞隧道”,眼前似乎出现了阳杰豪坐在骏马的身上,身着将军服、铁铠甲,双手还每边握着一把巨大的“杀猪刀”,左边手握着的刀上刻着“幽默将军”,右边手握着的到上则刻着“无人能敌”一排的字样。突然,我又大胆地想象着阳杰豪会不会因为刀太重了,拿不动,失手直接把骑着的骏马一刀给“嗖”地砍断气了呢……
我还没有想象完,“脑洞隧道”突然关闭——阳杰豪用响亮的声音打断了我的思绪。
只见阳杰豪清了清嗓子,喊道:“小时候,我和我的姐姐在家,刚好我的爸爸不在家,我就趁着姐姐在玩手机,没有太注意看着我,我便跑去把爸爸的‘陈年臭拖鞋’给翻了出来,二话不说,直接把拖鞋塞进了嘴巴里,作文过了一会儿,姐姐发现我不见了,就来找我,看见我在啃爸爸的臭拖鞋,赶紧把我嘴里的拖鞋给抢出来,可是我无论如何也不肯松口,姐姐就把我揪起来,抓起拖鞋使劲儿往外拽,把拖鞋和我的嘴巴分离开,拽出来才发现,拖鞋被我啃出了个洞!”阳杰豪,故意瞪大了眼睛,使劲儿鼓着眼珠子,身体向微微前倾斜。
“哈哈哈——”这不!全班都被阳杰豪的笑话、语气、动作给逗得合不拢嘴!有的同学捂笑得肚子疼,直喊“哎呦——哎呦!”;有的同学拍着桌子,笑得前仰后合;有的同学甚至笑得摔到了地上,直打滚;就连一向认真、严肃的语文邓老师也笑成了一朵花……笑声弥漫了整个校园。
还有一次上课,杨杰豪的幽默扰乱了一节课的纪律。
邓老师正带着我们津津有味地朗读课文,朗诵到“儿应声答曰”时,杨杰豪突然偏离了“正确轨道”,拼命喊道:“老八秘制小汉堡!谁吃谁管饱!”大家停下朗诵,转念一想:把这两句话连起来不就是儿应声答曰:“老八秘制小汉堡!谁吃谁管饱”吗?
顿时大家又开始五花八门地笑了起来,千姿百态,热闹非凡!
班里有这么一位幽默的同学,并不是坏事,有些人可能会认为阳杰豪这么做是在破坏上课的纪律,可在我们这些同班同学和老师们看来,他是在为一节课制造一丝生气,让整节课不再乏味、枯燥。有这么一位幽默的同学逗大家开心,真好!
我做过一个美好的梦,在梦中,我打算在湛蓝的天空中建造一个儿童乐园。
我坐着飞机飞向蓝天,摘下一朵巨大的白云,在上面先建一个长长的滑滑梯斜到地上,溜下来时,可以看到那迷人的景色,深蓝的大海、高大的山、美丽的花草树木……还可以去捉高飞的大雁。
接着,我要弄一个过空车,这可是一个高科技的东西,你的朋友坐上去,在途中肯定会大喊大叫,因为过空车的速度像离弦的箭一样。不过,你也不用担心从车上掉下来,会有巨大的机器人接住你的。过空车不用轨道运行,它是悬在空中的,真像一只快活的小鸟。
然后,我还要建个海洋乐园,让知识贫乏的人见识见识。进入海里,碰见了许多花纹不同的鱼,如:淡淡的浅黄色、透明的白色,恐怖的紫蓝色……鱼儿三五成群地聚在一起,像是讨论什么趣事。那里面一半是水,一半是鱼。
最后,我还要创造一个心灵图书馆。让我把想看的书反反复复地看,也让厌学的孩子在书海里漫步,有趣极了!
我看看这“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的科学技术速度,我相信儿童乐园早日建成,为祖国增添奉献。我们也要一起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