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明天去旅游怎么样?”“好呀!”爸爸的语音刚落,我就欢呼起来,这几天,我总是把自己埋在书本中,现在终于可以尽情的“疯狂”了!
躺在床上,我满脑子都装着明天的欢乐的情景,我关上灯,钻进被窝,闭上眼睛,想要安心的休息,好迎接那美丽的明天,可不知怎么的,我在床上翻来覆去,却始终没能睡着,我嘴里不停的叨念着:“快点睡着,快点睡着。”可这还是没能起到作用,我只好睁开眼,打开灯,想让自己的兴奋心情放松下来,可是,我却又突然担忧起来:我的包里有没有带伞呀?明天如果下雨了可怎么办呀?想到这里,我急忙爬下床,打开自己的旅行包,只见伞好好的躺在包里,我松了一口气:“还好,带伞了。”我又回到床上,钻进被窝,关上了灯,安安静静的进入了梦乡。
终于,我一觉醒来,抬起头来看了看钟表,我十分吃惊,只见时针准确的指向12这个数字,我急忙大叫起来:“妈妈!妈妈!快来呀!我们就要迟到了!”突然,我被妈妈叫醒,妈妈说道:“是不是又为了旅游的事乱想啦?”我揉揉眼睛问道:“妈妈,几点了?”“12点了。”妈妈回答你道。“什么?12点了!我们要迟到了!”我一边起床一边大声喊到。妈妈急忙说道:“干什么呀?现在是晚上12点。”我抬头向窗外望去,只见那几颗星星在黑夜中眨着眼睛。唉!今天的时间怎么变得这么慢呀!
我只好再次关上灯,重新进入梦乡……
黑夜的宁静是人为的凄冷,就恰如白天再也没有了阳光,趋之若鹜的物质不经意间消失了。
有一种悲伤,是你永远离开了我的视野,我却还在羡慕着我们曾经的温暖。这种情感多么的令人同情,我多希望这座城市能弃我而去,不要再挽留我这固执匪夷所思的感情。
世界上从没有雨天,只是阴沉的世界为了掩盖自己的无能而伪装出的假象,就仿佛我难以割舍的美好就此破灭。
有一种悲伤,是我误打误撞闯入了你好不容易平静下来的生活,你却在向我认错,祈求我的原谅,于是催着我离开。我在你的眼眸里没有一点点的好印象,我明白原因。我不是多愁善感就不会不快乐,我不是没有耐心就不会不痛苦,你不是不爱我就不会躲避,这就是现实。
我掩藏我正在腐烂的伤口,只是为了不让你看到以后感到惭愧。因为世间本质上的不公,所以悲伤才会逆流成河。因为现实与幻想严重的不符,所以爱过的人才会如此伤疼。
有一种悲伤,是你做的任何决定,最后都是把我抛下,我却还在忏悔我曾经的过失。这只是不废青春,不是无效社交!我为什么会对你所生活或使用享受过的事物如此敏感?藏着一颗不敢见的心,是仇恨?还是畏惧?你看我最初的模样多可爱,不像现在如昏死的冰川一样麻木。
我们时常怀念过去。因为单纯。因为快乐。我寂寞是因为我的内向,所以我不在意远方与我的关系。就好像你并不在我的身边。我不需要你同情的目光,你也不会流露出来。
有一种悲伤,是我在暗中窥探着你的生活是否快乐,怕惊扰到你,又迫不及待的想问你的安好。这种悲伤,到后来我看不懂了。到底是受害者在逃避真理,还是众人在掩藏真相?凭什么我会如此多愁善感。
我再也不孤独了,因为我已经不在意你的喜怒哀乐了。某天如果我觉得不再爱你,我就不会再感到寂寞。有些故事还没讲完那就算了吧,那些心情在岁月中已经难辨真假。
有一种悲伤,是我和你的故事成就了现在的我,因为我现在的伤痛都是拜你所赐。后来,这座名为济南的城市永远地失去了真相,似乎是一座比北京还冷漠的城市。我缺少的不仅是安全感,还有一个灵魂的归宿。济南市无声的哭泣,是受伤的人们的不甘。
我敲碎了手表,让时间从此不再前进。企图这样可以缩短我与你的距离。如果我们可以这样理所当然的沉默,就似乎我们可以做理所当然的爱人。我们仿佛对峙。但总有一个人先溃败。谁比谁清醒,所以。谁比谁残酷。爱,从来都不算是归宿,只不过是我们彼此的救渡。
这不是悲伤!这是一种绝望!绝望你从此再也不会出现在我的世界!绝望我们从最初的不相识到最终的不相认!绝望我们的故事到此就终结了!
有一种悲伤,是你的面孔永远停留在了我的记忆里,无法遗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