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示范: 校园一角作文600字范文
我们的校园是如此的广大,我们的热情充满了任何一个角落,吸引着我们来到这有活力的学校,点点滴滴的心情,常常被一处有趣的地方牵引着,那就是走廊。
最寻常的走廊,为什么却是我心目中最美丽的角落呢?因为我伤心时,我就会走向走廊,倾听着开心玩着游戏的人笑声,此起彼落的回荡在走廊,笑声是甜美的、欢乐的,有时在走廊还可以看见每棵树的孩子。蚂蚁视乎在吱吱!吱吱!的叫,那小巧可爱的小身躯,翘着尾巴停在围墙上,有时叼着小米粒,有时跟同伴们聊天,有时正在当侦探东看西看,这是多么奥妙的画面。我在走廊看着看着,不禁会心一笑。虽然上课时的走廊冷冰冰的,但在我心目中充满的,却是有正义感的好友群聚,走廊的吵闹成了走廊中的勇气和生命力的泉源。
在氤氲的雨季站在走廊上,空气中含了少许的水气,眼前雾蒙蒙的彷佛在雾中走着,如诗如画的景色,让我忘记了手边的扫地工作,沉浸在那有如人间仙境的世界,傻傻地看着,目不转睛的看着,一眨眼就只怕那人间仙境成了泡沫消失在我的眼中,好奇的我想看看那走廊上的小水珠在做什么。我轻手轻脚的走向走廊,就怕吵醒了太阳让眼前变成了另一个世界。
虽然景色只能变眼中的底片,但感觉却在走廊上有如闪着光的小水珠。永不消失世界当中,这就是我记忆中的校园一角走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