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未来的家乡作文450字
早晨,我刚醒来,就闻到一阵清香,我赶紧跑到窗户旁一看,原来那个天上飞满所料袋子的城市已经无影无踪。转眼间变成了干净又环保的未来城市。
我穿好了衣服,准备去上学,正在这时我发现门的右边有一个绿色的小按钮,我好奇的按了一下按钮,一只飞毯就从远方飞过来了,飞毯问道:“小主人请问你要带我去哪儿?”我说:“去学校,”飞毯又说:“那就跳到我的背上来吧!”我跳了上去,飞毯迅速的把我带到了学校,在路上,我看到了许多各种各样的房子,有苹果形的,有香蕉形的,橙子形……可真美。马路上有许多汽车,汽车尾气不会污染环境不会对人体有害,还散发淡淡的清香。
我刚进学校的大门,就被眼前的景物所吸引了,只见学校了到处都是花草树木一些小鸟和蝴蝶在嬉戏玩耍,教学楼的墙壁是用水晶做的,上边雕满了花纹,银色的窗户边框上镶嵌了闪亮的宝石,玻璃是用钻石做成的,窗帘是用珍珠挂成的,太美了!
在这么好的环境下,谁学习会不用心呢?在教学楼下边还有个操场,是全自动化的,还非常漂亮,好玩儿的项目应有尽有。
一声大叫下,我才醒来,原来是一场梦呀!我真希望这是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