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的努力下,我终于取得了作文第二名。是的,我还是不够出名!但是我能够取得这个成绩已经差不多了!我一定要在我的努力下取得胜利!
每当我站在少先队队旗下的时候,每当我佩戴红领巾的时候,我的心里便会升腾起一股神奇的力量,我感到非常的自豪和骄傲。我是多么喜欢这小小的红领巾,它伴随着我一天天的成长,它带领我走进立志成材的道路,从此给我的生命注入了理想和信心。记得上小学一年级的时候,我们班里的同学们都争先恐后的要求加入少先队组织,我不知道这是干什么的,我好奇的问妈妈:同学们为什么要加入少先队,红领巾
这是我上小学2年级时候发生的事,虽然过去了7年,但大家只要一看到二伟,就不得不想起这个外号的由来,没事就拿他找乐,大家也习惯了这样的打趣,但是,只有一个人总是闷闷不乐就是晓轩,虽然她学习一直很好,家里也为她感到自豪,每当她妈碰到邻居或者别人,只要一问起她女儿学习情况,就会笑的合不拢嘴,但只有她慢慢从一个疯丫头变得不爱说话,不爱笑,正是因为前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