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作文推荐 作文:我心中的彩虹作文
让我们试着走进风雨,去寻找心中的彩虹,为自己打开一扇心窗,让阳光洒进去,让欢笑洒进去!
大天然骤雨急停,上天一定会派来一位彩虹使者,装扮这锦绣的云空。
天天早晨起来我喜欢晨练。跑步,不光锻炼了身体,还可以看到许多的新生事物。我曾看到过这样一件事,一位年青的妈妈,带着自己刚满一周的女儿在广场上。女儿脱离了妈妈那双温柔的手臂,自己站在草坪里。可以看出来,母亲是要叫女儿学会走路。妈妈张开自己的手臂,示意女儿走过来投入妈妈的怀抱。女儿每走一步都是很小心的,可是不小心仍是栽倒地上,而母亲并没有去把她扶起,而是去用温柔的话鼓励着女儿要她自己爬起来。女儿似乎很听话的样子,慢慢的爬起,继承向妈妈的怀抱走去。女儿笑了,发自内心的笑,固然脸上带着晶莹可见的泪花。妈妈也笑了!
我忽然意识到:弱者发不出这样的笑,这是强者的笑,是成功者的笑!
我停留在那一刻,看的如痴如醉。人生道路上不会是一帆风顺的,总要经历一番风雨的磨难,但风雨过后,肯定是锦绣的彩虹。风雨越大、越猛,彩虹就越绚丽、越壮美。
让我们试着走进风雨,去寻找心中的彩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