绯红色的樱花,慢慢飘下,这棵茁壮的樱花树,充满怀念和思念。对于别人来说,可能他们只会认为这只是一片片绯红色的花瓣,对于我来说,这却是绯红色的思念,绯红色的结晶。 那年的这个季度,我与她在樱花树下,欣赏着这一片片的花瓣,慢慢飘落,也是在这时,她在我心中刻下了绯红色的色彩,原本暗淡无色的内心世界,增加了绯红色的颜色。如今,我一人无情地走在这里,扶着一颗颗樱花树,欣赏着充满美丽回忆却又无法挽回的悲痛的美丽花瓣,在风中偏偏起舞,越飘越远,如同我们的爱一样,刹那时,以美丽的绚烂,变成了无尽的悲痛。
樱花树,在我心中是如此美丽!如此美丽无暇!却受不起风吹雨打,如同一切一样。风,吹走了思念;雨,带来了悲痛。风雨如此无情。樱花受到风吹雨打的磨练,却经受不住。就像依米花一样......你知道依米花的花语是什么吗?这个不知道诶。我告诉你吧!是转瞬即逝的爱。她给的爱却是刻苦铭心,永远也忘不了跟她在一起的时光,现在,却如同一面镜子一样,被弄得支离破碎。我们以前彼此相乘,但现在却各自走各自的路,不知道你是不是也在想我?樱花,美丽无瑕!吸引了多少游客的注视!人们只知道樱花树是经历风吹雨打,风雪的磨练长出了美丽的樱花,却不知道长出来的樱花如此脆弱不堪......。 曾经的回忆,摆脱不了了,樱花,我们爱过的象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