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从小到大来都是爸爸妈妈在无时无刻的照顾我们。而我们又是怎样对父母的呢?父母非常关心我们。我们上学他们送,我们放学他们接。难道我们不是每天早上都伴着父母的炒菜声醒的么吗?
难道在我们发烧时在我们身边的不是父母吗?难道在小时候不是每晚伴着妈妈讲故事的声音睡着的吗?难道日夜在外奔波操劳的不是父母吗?难道在我们写作业的时候不是父母在疲劳陪着我们吗?难道每次考试第一个问你成绩的不是父母吗?这些问题你难道都没考虑过吗?每次父母过生□都送他们礼物了吗?就算不是买的,自己制作的父母们会更高兴,更喜欢。
也可以不给父母真实的礼物,因为我们还没有能力挣钱。父母为我们付出了很多很多······可是有的人却还不知道父母的生日。俗话说:“儿生日,娘苦日。”父母为我们付出了那么多,考出个好成绩就是对父母的最好的回报。父母在别的家长面前才能抬起头来做人。你想,我们大多数人的家长都是农民。他们常常都是早出晚归,整天在外拼死拼活的干活,回家还和我们一起做作业。复习。预习课文晚上一回家还要做饭,早上还要为我们早起做饭。父母每天都努力地干活,努力挣钱。而我们不努力学习对得起我们的父母吗?你想知道父母为什么要这么辛苦的干活吗?因为父母要供我们衣。食。住。行生活中的方方面面。
所以我们要回报父母!父母。爱让我永生难忘!
「热门作文」感动母爱文章500字(篇四)
我有一个好妈妈。她长着长长的微微泛黄头发,大大的眼睛忽闪忽闪的,不高不低的个子搭配起来十分美丽。在妈妈的关怀下,我一天天健康长大。
有一次,我在楼下玩,不小心摔了一跤,崴住了脚,蹭伤了腿,疼得我呲牙咧嘴,我使出吃奶的劲儿试图爬起来,可不知怎么回事腿象是被控制了一样,怎么都用不上劲。这时候,心有灵犀的妈妈正好从厨房的窗户看到了我,原来妈妈切洋葱嫌味呛刚把窗户打开通风。妈妈飞一般跑下来,把我背上了楼,给我拍灰、冲洗伤口、抹药......经过妈妈的一番忙碌,我的伤不再那么疼了,妈妈才松了一口气,胖胖的脸上才有了轻松的的笑容。那一番紧张之后的笑容触动了我的心,好象在对我说话一下。这时,我已经被深深感动了。
妈妈不但关心我的身体,还关心我的学习。还记得上次语文我没考到目标分数95分,我急得象热锅上的蚂蚁,不知如何是好。我硬着头皮回到家,只见妈妈早就在那里等我了。“考得怎么样?”“还可以!”我想假装信心满满地骗妈妈。“卷子呢?拿来看看。”我无可奈何,只好慢腾腾地“找”出卷子,颤巍巍地递过去,头也不敢抬。妈妈看完后,语重心长地说:“妈妈不用你和别人比较,但你自己一个人要和自己比较比较,只要你平时上课认真,态度端正,每次考试只要你都能发挥自己的水平,取得应有的最好成绩,就行。”我觉得妈妈说得有道理,我把它牢牢地记在心里,并按要求去做,果然成绩有了进步。
我永远爱我尊敬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