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歌舞晚会作文500字600字
暑假里的一天,我的太公不幸去世了,我又伤心又高兴。伤心的是我的太公永远也见不到了;高兴的是今晚我们村有歌舞晚会了。小朋友们早早地吃了饭一个个把凳子搬到了临时搭起来的台下。
我们等呀盼呀,晚会终于开始了。主持人出来说:“各位男士女士们,大家晚上好!首先请刘德华的‘弟弟’流鼻涕为我们演唱一首《两只蝴蝶》。”台下的观众哄堂大笑,掌声如雷鸣一般。流鼻涕上场了,他的头发很长,很像大歌星刘欢。他来到台中间,唱起歌来。台下的一些小朋友也情不自禁地唱了起来。他唱完后,大家使劲鼓掌,不知是在替流鼻涕鼓掌呢,还是替自己鼓掌,总之心里高兴得很。接下来出来一个和五、六岁孩子一样高的大人。“这人怎么这么矮呀?”小朋友们很好奇,小声议论着。这时,只见这个人光着上身用肚皮把一个碗紧紧吸住。为了测一测这个碗吸得牢固不牢固,主持人特地请了台下的一位观众上来拉。
这位观众笑盈盈地上台,很有信心。可出乎意料的是他使劲地拉了两次也没把这个碗拉下。大家报以热烈的掌声。最后轮到了主持人变魔术了。他在一个盒子里变出了一支支荧光棒,还送了两支给我。小朋友们可羡慕我了!接着,他又变出了一个个吉祥宝,然后向台下的观众撒去,大家纷纷去抢,我也赶紧抢了两个。
看完了表演,我们一个个兴高采烈地搬着凳子回家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