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大年节之夜,我原本认为可以过一个兴奋的大年节,谁曾想到,我的爸爸妈妈吵架了,妹妹也哭了,我也随着不禁掉下眼泪,今年是我的本运年,妹妹劝我不要哭了,妹妹和我说:“我一看见爸爸妈妈吵架我就会哭”,我被这句话打动了,晚上在床上躺着我一边掉眼泪,一边想着爸爸妈妈为什么吵架,妈妈也知道今年是我的本运年,他们为什么要吵架呢?这个问题成了我的迷惑。
第2天早上我想了一畔,终于鼓起勇气去向妈妈问个明白妈妈说:“我知道,可是我说一句你爸爸就说十句,我是真气愤,每年都没有过个好年,”我也很伤心,我现在恨不得咬爸爸一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