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点赞中华文明,我们点赞中国山河,我们点赞中国速度,我们点赞中国担当,我们点赞中国力量!
中国的今天是从中国的昨天发展而来的。中国的崛起是文明型国家的崛起,现在的中国是一个历史从来没有中断过的古老文明和超大型的现代国家叠合在一起的国家形态。
美丽中国,因为中国的和平崛起!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赶走了强盗,推翻了反动统治,开辟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经历了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发展历程,走进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时代。
今天,中国共产党以一个大党的责任担当向世界承诺:中国人民愿意和世界各国人民一起奋斗,努力建设一个远离恐惧,普遍安全的世界,一个远离贫困,共同繁荣的世界,一个远离封闭,开放包容的世界,一个山清水秀,清洁美丽的世界。
一个民族的复兴,必须有文化的复兴作为支撑。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必然伴随中华文化的繁荣兴盛。祝伟大的祖国70华诞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