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考作文] 作文:我为自己点个赞精选
花开花谢,雁去雁归,云卷云舒。在这个大千世界中,自己就如尘埃一样渺小,却也有权利为自己点个赞。
——题记
站在高山之下,看着山顶云雾缠绕,铁锁被风吹的晃来晃去,似乎在向我示威。
是的,看着直插云霄的高山,令人敬然生畏,但我坚信可以爬上山,享受着触摸蓝天的感觉。我飞快的向阶梯跑去。不一会儿,我就气喘吁吁,但这种程度并不能打垮我对山顶的向往和想触摸天空的想法。于是,我继续向顶峰前进。我知道想要一气呵成登上山顶并不可能,并且许多名人的成功也不是一次成功,而是一步一步的走向成功的大门。而我现在正在一步一步向自己追求的目标前进着,这个目标已经成为了我登上山顶的动力。
当到达半山腰时,向下一看,高深莫测,令人恐惧。一阵风吹来,大树拍动着树叶,似乎给我加油打气。看着山顶的云朵和蓝蓝的天空,我的心中燃起了希望之火,激励着我向顶峰出发。当距离山顶还有三分之一的路程时,饥饿与贫困一齐向我袭来,我知道自己快要到达山顶了。这我的心里有一个天使说:“要加油不能放弃。”天使的话是我精神倍增,我用尽所有力气向山顶登去。终于只剩下几个台阶了,一个,两个,三个……最后一个了。
我登上了山顶,仰望着蔚蓝的天空,伸手去触摸她,是那么令人向往。为自己点个赞;为自己坚持登上山顶点个赞;为自己坚强的意志点个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