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乌龟作文其二
我家有一只小乌龟,因为它是母的,所以很好动,一直有一个想爬到外面的欲望。它在我家饱食终地生活了三年,我爸爸妈妈都把它看成是“吉祥之宝”。
小乌龟可爱极了,小小的脑袋伸的老长,脖子上有一条粗粗的红线。它的眼珠旁边绿莹莹的,好像是化了妆想出去炫耀一番,它的嘴巴弯弯的,似乎得到了别人的表扬,到现在还向我炫耀呢。
小乌龟不但可爱,而且很贪吃,它连自己吃的粮食放在哪里也搞的一清二楚,我常常拿一粒龟粮来引诱它,逗它玩。一天,我用一根牙签叉着龟粮又去给小乌龟看。龟龟一见红色,一个劲儿地爬着,只可惜中间隔着玻璃,小乌龟不甘心,想方设法想爬出来。它实在是太牛了,只见两只前爪死死地抓着缸的沿儿,两只有力的后脚不顾一切地使劲儿蹬着。看着龟鬼那副有着“顽强意志”的样儿,我情不自禁的哈哈大笑起来,连忙对妈妈说;“妈妈!你快来看呀,龟龟它真好玩!”妈妈一看,也笑了起来。
真想不到,小乌龟这么禁不住食物的诱惑!过了一会儿,它没力气了,在就要掉下去的那一刻,乌龟扭过头,有望了望我手中的龟粮,“恋恋不舍”地摔了下去。
我看小乌龟也怪可怜的,就喂了它一些龟粮,它一闻到这个熟悉的香味儿,欣喜若狂,狼吞虎咽地吃了起来。看着它吃的那么欢,我有笑了。
啊!我家的小乌龟可真有趣呀!它给我带来了无穷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