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爸爸让我写军训这几天的感想,让我写作文,我觉得我一写作文,肯定很多华丽的词语就不由自主地跑出来了,这样会太空洞的,还是写作文比较好,比较能够放松自己。所以,开写咯!
明天就去军训了,心情哪,真是无比紧张,紧张里有偷偷藏了那么点小开心。我怕被教官罚,那样多惨,多么面子啊;又非常开心,因为我终于可以和自己的小弟一起去“旅行”了,可以暂时离开家畅快地享受一番野外风景了。
爸爸很赞成我去军训,签单给钱时也是爽爽快快。终于,要去军训了,爸爸说要带我去买一个双肩包(这属必需品),我的魂都快要跟着双肩包一起飞走了。可惜,作业要以“n”作单位。管它的!我胡乱地写了一番,飞快地跑去穿鞋,和爸爸一起去买我心仪的双肩包咯!
妈妈本来嘱咐过爸爸,让爸爸去市场买双肩包,虽然质量不是很ok,但价钱还过得去。但是爸爸说,带我去专卖店买一个质量好的双肩包。当时,我心里那个飘呀~~
我们逛了好几个店,为的是货比三家,当然,价格也得比三家嘛。最后,经过我们的周密部署和严格审判,我们决定购买德尔惠那儿的双肩包,六折优惠,但打完折价格依然是三位数的。
买完后,浩浩(mybrother)不知怎么的,突然兴起要买玩具,爸爸为了填满他的欲望,就说等到特卖的时候,给浩浩买一辆遥控汽车。
遥控汽车?依稀记忆中,我似乎记得我曾经也有那么一辆遥控汽车的。正想着......爸爸对我说:“慧慧,你还记得以前我给你买的红色遥控汽车吗?那辆遥控汽车是我带你去佳华买的,两百多块呢。你那时候最享福了,什么好吃的好玩的都是你的,没人跟你争,也没人跟你抢。”
话语刚落,浩浩就在一旁说:“爸爸,明天你也帮我买遥控汽车。”菲菲(mysister)在旁不满了,但又满怀羡慕地说:“哎呀,你小时候那么开心,爸爸还给你买车。你的遥控汽车都不留给我玩的,哼!”说完,又向我抛了一个白眼。
我还沉浸在幸福当中,心想着:去军训,一定要努力,要不辜负任何人才行!菲菲从后面把我一推,“走啊!”
走,回家去咯。回到家,菲菲就以一个一百八十度大转弯,笑嘻嘻地说:“sister,这个怎么写呀?”
晕,川剧变脸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