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少人走过桥,却不想赞美桥,人们赞美过鲜艳的花;赞美过执著的小草;赞美过豪华的汽车;赞美过挺立的白杨;赞美过四季常青的松树,却从没赞美过桥。桥下面是流不尽的河,桥上面是过往的汽车和人,走向桥的人,走上桥的人,走过桥的人,他们都瞧不起这平凡的桥。因为它把为人们搭起通向彼岸的道路当做自己的快乐和幸福。桥没有高楼大厦的挺拔,没有汽车的小巧玲珑。桥,它虽然没有豪华的外表但它却非常坚固。而桥却是人们通往目的地的必经之路。桥是那么的辛勤,桥迎来第一辆早班汽车。桥和路灯送走最后一辆晚班汽车,桥这样不知辛苦地为人们服务,过往的行人在桥边欣赏着流不尽的江水,看着远方的景物,游客们觉得很美,可是他们却注意不到在他们脚下的桥,让他们可以站在这里观赏风景的桥。他们完全把桥忘记了,可是桥却一点也不灰心,它用全身的力气支撑着它身上的人和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