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总在风雨后,请相信有彩虹!”每当耳畔边想起《真心英雄》,我就会想起那一次我的成功经历……
记得那次的体育课上,体育老师公布:“今天我们进行400米跑步比赛,看看谁最有耐力!”我一听到400米,立即打了一个寒战,那么远的路程,我行吗?
比赛开始了,我想一匹小野马跑了出去。开始的一段路程,我还冲在前面,看到一个个同学落在我的后面,我有点神气。200米后,我徐徐的觉得我的腿变得沉重,喉咙里也像火烧的一样难熬难过,我多想一屁股坐在地上好好休息呀!我的速度慢了下来,后面的同学一个个超过了我,突然我被什么绊了一下,差点摔倒。我停了下来,弯着腰,双手按在两个腿上喘气,真想结束这次比赛。
突然,我的耳边传来同学的呐喊:“加油,加油!”我想:我不能让同学们失望,只要有最后一点力气也要坚持!坚持就是胜利!整理时,我浑身布满里气力,望着前方的同学,我咬咬牙,大步跑了起来……一个同学被我超越了,两个同学被我超越了,三个,四个……我感到风从我的耳边吹过,最后的冲刺到了,我使出浑身力气冲向终点……在一片欢呼声中,我躺在草地上,阳光灿烂,同学们跑过来,微笑着对我说:“你得了第一,祝贺你!”老师走了过来,竖起大拇指说:“干得漂亮!”头上一片蓝天,我感觉自己悬在空中,就像超人一般。
我超越了自己,我用自己的努力收成了坚持,收成了成功!那一刻我终于明白:没有人能够马马虎虎成功的真实含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