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问我:你会想要成为另一个他(她)吗?我会很肯定的说:不!因为我很喜欢自己,我也有很多的特质是别人所没有的。拥有一个这样子的自己,为什么我的身上要有别人的影子呢?
我最喜欢自己的地方,应该就是我的这颗金头脑了吧!妈妈给了我一个正常人该有的智商,不但聪颖而且灵活。我总是能替身旁的人出些鬼点子,而这些鬼点子,也总是能够无伤大雅的博君一笑。平常的我既乐观又坚强,还是一个外向开朗的小女生。
我充满想像力,写起作文自然是佳评如潮;我具有洞察力,常引发我丰富的联想,看透事实的真相,简直就像个侦探小柯南。我爱说话,只因为我怕孤单;我很鸡婆,只是因为我关心你;我很爱发脾气,只因为我很在乎你即使我也有很多令人无法忍受的缺点,但我仍然喜欢自己那个有个性又优秀的我。
我从没想过要当自己以外的人,因为做自己最好;我从没想过有刻意去模仿哪个人,因为自然就是美。即使是再完美的人,都会有缺陷,我当然也不例外,但我知道,活出自己,就是最精彩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