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年夜饭作文500字其三
噼里啪啦听,爆竹打响了新一年的钟声。家家户户都要在大年夜这一天团聚在一起吃年夜饭。
这不,一大早,我们一家六口一起乘这车,来到了太太和太爷爷家,吃年夜饭。到了晚上,我一走近餐桌,便两眼放光,因为有一大桌子的冷菜正在等我呢!我见没有筷子、碗,就喊道:饿死本宝宝了,我要筷子和碗!坐在我旁边的是,是苗苗,她听见以后,也大声喊道:Metoo!,大人们听到了我们的喊声,说:开饭啦!筷子、碗,马上来!Ohyeah!我和是苗苗开心地喊着。
不一会儿,第一道热菜便上了餐桌,它是:撒了绵白糖的油炸香蕉。我见有了好吃的,便立即开始狂吃这一道菜,所以这一道菜很快就被吃完了。第二道菜上桌了,它是:黄鳝。第三道菜上桌了,它是:既美味又清淡的清蒸鱼。我拿起筷子,踮起脚来用筷子去夹鱼肉。可是第一次我失败了,因为筷子好不容易碰到装鱼的盘子,就掉在了桌子上。第二次,我鼓起勇气,踮起脚来,拿起筷子,终于夹到了一些鱼肉,结果掉了大部分鱼在盘子里,筷子上只剩下一点点了,我猛的一口吞了下去。第四道菜是:八宝粥。我吃了一口,味道甜甜的,象征着甜甜蜜蜜最后第二道菜是:长寿面。象征着长寿。压轴美味:太公公的生日蛋糕。一共有两个,因为怕不够吃。
后来,我们一家乘着车回到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