吱吱吱枝头上传来小鸟的叫声,空气中散发着淡淡的花香,春天已来临了。春天的新生是一个崭新的开始,也是一个除去陋习的重要时节。
春天到了,百花盛开,花园中,绽放着各式各样的花朵,好像争着让人目睹它的风采。树梢上也冒出点点绿芽,像一颗颗璀灿的绿宝石,散发出耀眼的光芒。许久不见的阳光,也露出红红的脸蛋,照射着大地,金色的阳光洒满了大地,像在地上洒了一地的金粉,闪闪发光。美丽的花儿开了,引来了一群花枝招展的蝴蝶,像芭蕾舞者般,在花朵中轻盈的跳着舞。而忙碌的蜜蜂,就像勤劳的工人,在花朵间穿梭,採集花蜜。
新生代表着新的开始,过去的缺点,就应该趁着新的一年的开始,一一的改掉,以崭新的心情迎接新的一年。我们应该尊重老师,上课专心聆听,以积极向上的态度求学,才不辜负老师传授予我们知识的苦心。对待父母,我们应该听话懂事,帮忙分担家务,以做个孝顺的孩子。对于自己,我们应该改掉坏习惯,养成良好的习惯,在新的开始,更要积极奋斗,努力不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