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是每个人心中,最美好的东西。不过,每个人的回忆都是不同的。我也有一个回忆,那是一个令人想起来就觉得愉快的回忆。
盼啊盼,我们每个小孩子最喜欢的节日--“六一”儿童节终于到来了!这真是令人兴奋啊!
来到学校,真是令人惊叹。往日朗朗的读书声消失了,代替它的是儿童们的欢声笑语。往日严肃的校园,变成了挂满气球的“游乐场”。
走过一个个课室,都是一番别样的景象。有的同学拿着粉笔,打扮着黑板;有的拿着气球和丝带等物品装饰着课室;有的干脆拿着零食,坐在椅子上,慢慢享受……
看到这些景象,我也加快脚步跑向课室。
过了一会儿,上课铃响了。同学们都慌忙的坐在椅子上,等待真老师的到来。
老师不紧不慢地走进教室,看到我们兴奋的样子,就对我们说:“孩子们,节日快乐!为了庆祝你们的节日,老师就和大家玩游戏吧!”说着,便把她早早准备好的东西拿出来,然后放在不同的地方,让我们自己选择。
同学们为了拿到老师的礼物,都抢着参加,老师急忙对我们说:“不用着急,排着队,不准抢!”我们立刻按要求做了,游戏玩得很愉快。
我想每个游戏都玩,所以便不顾队伍的长短,就跑上去。终于到我玩了,我拿起夹子,就去夹那些五颜六色,圆溜溜的小球。可是小球好像特意逗我玩网,老是不让我夹。我急中生智,把夹子放平,然后就用迅速的速度,把一个个小球夹了起来。因此,我得了两个饼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