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物是用来传达美好祝愿的东西。然而有一种特别的礼物它没有迷人的外表,也没有豪华的包装,它仅仅是一个微笑——一个真诚的微笑。但它能给予人力量、快乐与希望。每一个微笑代表一个希望,每个希望带着一份光芒,它虽然没有电灯那样明亮,但它照亮了心灵每个暗淡的角落。
有一次,我考试没有考好,失望极了,顿时心里燃烧的希望之火熄灭了。然而我的同学杨钰镕,她送给了我一个美丽的微笑,它如同一股暖流,直入我的心扉使我重新鼓起前进的勇气,扬起前进的风帆,破浪前行。在一个炎热的夏天,太阳失去了往日的温柔,变得暴躁起来,用那刺眼的光芒炙烤着大地,人们都满头大汗。我一个人闷在家中,堆积如山的奥数题包围着我,让我百思不得其解,天气的燥热又给我增添了几分烦闷。
就在这时,妈妈朝我走过来,送给我一个甜蜜的微笑,温柔地对我说:“不要灰心,再仔细想一想,妈妈相信你会克服眼前的困难,做出奥数题。”这个甜蜜的微笑和这句亲切的话语好似一股清泉,使我倍感清凉,它又仿佛一盏明灯,指引着我前进的方向。让我在困境中找出一条通往成功的路。在微笑的鼓励下,我不仅攻克了一道道难关,遇到糟糕的情况,我多了积极、勇敢面对,以笑相迎的镇静。
微笑送给你,送给我,它表达了美好的祝愿与希望,让我们带着真诚微笑,去送给每一个朋友。微笑是一个特别的礼物,去送给每一个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