瞧,冬姑娘正欢笑着向我们走来。
下雪了,天空上飘下几粒雪籽,孩子们一脸欣喜地跑了出来,欣喜若狂地喊着:“下雪啦!下雪啦!”这些喊声,给严峻的冬天增添了许多生气。接着,雪越下越大,最后连蔚蓝的天空都被严严实实地遮住了。
隔夜,雪停了。冬姑娘给大地披上了一层又一层薄薄的银纱,一眼望去,整个大地都是白茫茫的一片,白得发亮;白得温柔;白得好看……
老农们看着猪年的第一场雪,他们的脸上可是笑开了花,因为俗话说得好,“今冬麦改三层被,来年枕着馒头睡”!
在春、夏、秋天活蹦乱跳的动物们,现在都已经躲进了洞穴里,舒舒服服地睡着觉呢!棕熊在树洞里自己厚厚的脚掌,不耐烦地等待着春天;松鼠时不时地爬到枝头上,看看春天是不是快要来临……
在冬天里,雪地摇身一变,成为了孩子们的乐园。孩子们在雪地里打雪仗、堆雪人、滚雪球……瞧!孩子们玩得多开心呀!
我爱你,冬,爱你的洁白无瑕;爱你的温柔可爱;爱你的无限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