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范本: (作文)那迷人的一抹黄
秋风肃起,大雁南飞。沙沙沙顽皮的风娃娃,正给树儿抓痒痒呢!银杏树咯咯笑了。你瞧,那金黄的银杏叶就像一只只金灿灿的黄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闪闪发亮,格外好看。在这凉风可习的秋景中,让人迷恋的只有它那迷人的那一抹黄。
走在银杏林里,映入眼帘的是那大片灿烂的金黄色。远远望去。那枝头上,一团团、一簇簇,银杏叶一片挨着一片,在阳光的照耀下,金色的银杏叶显的绚彩夺目,真是忽如一夜秋风来,千树万树银杏黄啊!我捡起一片,仔细端详,有的银杏叶像穿花边裙的公主,那裙边上泛着淡淡的绿色,显得格外优雅;有的像黄黄的小扇子,小巧玲珑;有的还没来得及换上华丽的金装,浑身绿绿的,显得格外精神。他们是多么的富有生趣啊!
我湊近一闻,一股秋的味道扑鼻而来。
正当我沉浸其中时,一片片银杏叶在风儿的吹拂下慢慢的飘落,有的落在我的肩膀,有的落在了我的脚边。那绿郁感葱的草地上也铺满了金黄色的银杏叶,
每一片美丽的银杏叶,那应该都是秋爷爷寄来的信吧!信里好像在说:叶子黄了,秋天到了,大家快来欣赏这美丽的秋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