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一个锦绣的地方,汹涌澎湃的大海,奇峰罗列的崂山,可称之是驰誉中外,楚楚动人。崂山是青岛一绝,这句话再恰当不外了。
——题记
风吹了过来,茫茫的大海掀起了一片巨浪,崂山上,海浪轻轻地拍打着石头山顶,云雾迷蒙,不时螃蟹爬上爬下,鱼儿跳出水面,真和谐啊!()
崂山上花红柳绿,山坡上长满了高大的松树,翠绿的尖叶,粗壮的树干生动的树皮,树帽尖尖的,不时有一两只淘气的松鼠跳来跳去,有时与其他松鼠玩游戏有时摘松果,有时向游人要吃的,真是可爱极了。那片柳林满地柳叶,不时有毛毛虫在地上爬,那柳枝则像那长长的黑发,在风中翩翩而至,袅袅婷婷,天上老鹰翱翔,俯视着绚丽多彩的崂山。
崂山旁那蔚蓝色的大海波浪滔天,海水与天融为一体,浪花就像那天空的云;要是它与亚龙湾跌落在地上的天空比,也就是半斤对八两。此时我坐在岸边,崂山那迷人的景色在我面前呈现,碧海青天,海鸥翱翔,山海接壤处,一群顽皮的孩子体验着在水里玩球的乐趣。
随后我们爬台阶上崂山,爬到最高处时,云雾弥漫,看下面人小的就如蚂蚁。这里有良多人在卖小玩意儿,有卖海狗的,有卖贝壳螃蟹的,有卖特产和食物不计其数。有人在马路边卖,有人在草地里面卖还有的坐在石头上卖。我们向一位老奶奶买了些食物和纪念品,我问老奶奶:“您天天在这爬上爬下不累吗?”奶奶说:“这也就是马虎的锻炼吧!”离别奶奶后我观察了一下这里,只见这里是山净水秀,绿树成荫,小虫子飞来飞去。
这时烈日当空,我们便回旅馆了,的确崂山不如泰山宏伟,不如峨眉山秀美,不如黄山绮丽,不如天山神秘,但它独具魅力。“泰山虽云高,不如东海崂。”崂山应有这样的位置,一阵阵木鱼声拉我走回古代,青衣羽士往来穿梭,便感觉进入了仙境。
对,这就是仙境。
亲爱的妈妈:
您好!
妈妈又到您的节日了。我祝您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天天快乐!春天,您是滋润的雨露,让我成长。夏天,您是大树,帮我遮住太阳。秋天,您是微风,给我清爽。冬天,您是太阳,给我温暖。
妈妈,当我考不好的时候,您总是安慰我,给我鼓励。当我考好时,您总是笑着对我说:不要骄傲,继续努力。
妈妈,您还记得吗,有一次,我发烧了,吃什么吐什么。您和爸爸马上带我去医院。我要住院,爸爸说他留下来,让妈妈回家休息,他留下来在医院照顾我。可是妈妈说不要紧,她自己留下来照顾我就行了,让爸爸回去休息,明天去上班。我听了妈妈的话,感动极了。说:爸爸,您回去吧!您明天还要去上班呢。爸爸说:那好吧,我会去了,你们好好照顾自己,明天中午我再来看你们。爸爸回去后,我就睡觉了。大概早上四点多时,我又去厕所吐了一次。妈妈见了,马上扶我回床上休息,还帮我盖好了被子。
妈妈,我想对您说:妈妈,谢谢您,您辛苦了!您是世界上最好的妈妈,我爱您!
祝您
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