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度作文精选 时间的作文精选
为什么时间对于一个快乐的人来说,它显得无比的快;而对于一个伤心的人来说,它显得太慢呢?由于心情变化或不同,度过的一分一秒都有着不同的“结论”。时间,可以说是很珍贵的。只有自己把握住它,才会知道它的可贵之处!过去的时间,所被你浪费的时间,它都不会回来,一刻,哪怕是一秒,都不会。
就算上一刻与下一刻相像,“这都不是上一刻的时间”相像,可并不是!时间它是快的,伤心你在伤心时认为的时间就算是慢的,等你再高兴一次,你才可以看到真正的原点,实际的结论同时也是真实的!可是知道时,一分一秒已被你浪费了!时间无论在什么时候它都是快的,尽管它有时快,有时慢!珍惜宝贵的时间,做出有意义的事。辉煌在下一刻!为下一刻的精彩,珍惜所谓的“快”的时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