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声音作文精选
你听过春天的声音吗?那是一曲美妙动听的乐章!
春天的声音是小朋友们琅琅的读书声。大家正在第一课的《找春天》。听,他们读的多好啊!这比春天的声音更美丽。
春天的声音是小河里鸭子嬉戏的声音。正如竹外桃花三两枝。春江水暖鸭无知。他是雨和伙伴们游戏。
春天的声音是柳树姑娘梳头的沙沙声。柳树姑娘的头发实在太长了,长的都落地了。春风来帮忙,沙沙沙,沙沙沙,春风一下子把柳树的头发剪的短短的,可精神了。
春天的声音是笋芽钻出地面的声音。笋芽和伙伴们玩藏猫猫。笋芽大声的说:你先找,你在找,一个一个轮着找。
春天的声音多让人陶醉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