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范本: 时间掩饰不了美好的回忆600字作文
时间就像溪水一去不复返,但不管怎么样都掩饰不了美好的回忆。
大概是4岁的时候吧,我认识了我的第一个结拜姐妹黎欣怡,我们俩就像是连体婴儿,一起去幼儿园,一起坐校车回家,我们总是形影不离。记得有一次,我们一起等校车,却不知道我们的校车已经随着时间的飞逝走了,我们傻傻等着,心中总是担心着回不了家。还好有老师发现我们,带我们去坐第二部校车才回得去。
直到7岁,我上了小学,她要上学前班,我们才分开,但假期我们会一起玩。就是这样,让我遇见了我的第二个结拜姐妹徐吕婧,因为她的娘娘也在那里上班,所以婧婧也会在假期间过来玩。我们三个姐妹一放假,就会在家里玩,列如用铁丝做耳环项链,穿着大人的高跟鞋走模特,用有限的布料做衣服鞋子记得,我们在婧婧娘娘家玩,娘娘说烧饺子,所以我们就一起做饺子,可是我们却玩起了花样,把饺子做成星星状,蝴蝶状,月亮状,更离谱的是帽子状。煮好了饺子,我们狼吞虎咽,吃得津津有味。
直到有一天,我要搬家了,我们就分开了,也许她们还在一起玩吧!也许她们会感到失落,说好等婧婧过年回来我们一起玩的,可我却搬家了。也许她们会一直期盼着我回来,也许
即使我们分隔两地,但我相信我们会彼此想念对方,时间被风筝带走了,但不管怎么样都掩饰不了美好的回忆,这份回忆我会珍藏一辈子,这份回忆会像照片在我的脑海里徘徊,这份回忆每当我想起来的时候都会开心,黎欣怡徐吕婧我想你们了,你们有没有想我呢?欣怡婧婧,我们是一辈子的好姐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