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游击战作文400字
自从一次考试没考好,妈妈就把我的手机没收了。“头可断,血可流”,不能一天没手游,于是我和妈妈拉开了“军事战争”。
一天晚上10点,妈妈睡着了,我见手机放在桌上,心里就像有无数条虫子在啃咬。我下了床,拿起手机。这时,我总感觉门口有一双雪亮的眼睛正注视着我,发出一阵“杀气”。我正想打开手机,突然间妈妈像“空降骑兵”一样来到我的面前。我迅速地放下手机,躲到椅子下。妈妈飞速向我方“基地”发起战争,攻防兼备最后夺取我方“基地”,取得胜利。
“啪,啪……”许多个大板向我迎面扑来,形成了一个个有趣的音符,我的屁股上顿时印上了长方形的大板印。这时,我就像被送上了“军事法庭”的俘虏,我可怜的手机被妈妈从13楼扔到了1楼,我想手机定是粉身碎骨、惨不忍睹。我不仅输掉了这场“游击战”,还输掉了我的人身自由。我的屁股被打的开花了,走起路来总是一拐一拐的。
通过这场“游击战”,我懂得了绝对不能和美丽机警的妈妈打“游击战”。因为妈妈不仅会让你输,还会让你痛不欲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