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作文
那些环境似乎对于他们来讲,总是有太多不为人知的秘密,可是却总是那么显而易见的昭然若揭。
假如你突然发现,这样的环境对你说,其实他们所有的影驰似乎都没有太多的抱怨。
只不过梦想所带给我们的差距就在这一天又一天的变化当中变得明显起来。
但是你从来都不知道,在这些细小的情节发生的过程当中,你又在其中扮演着什么样的角色?
只是在这样的情景之下,所有人都在选择自己想要的一种过程,但是如果在这样的环境之下,每个人都能够找得到属于自己最完美的那一个替代品。
还是那么简单的一个故事吧。
但是再那样完美的故事情节当中,你们似乎没有多么美好的情感,你们是吧路上相遇的,但是在这个过程当中也是随着时光的流逝,慢慢的感情由浅入深。
只是那些相处的过程永远都不能说明事情发生的真谛。
他们可能会因为这种情节而发生一些争吵,但是却都是为了彼此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