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作文推荐 作文:描写杏树的300字作文
放学回家,我发现家门口的银杏树变得枯黄了,远远望去,像是一把金黄的巨伞,特别引人注目。
银杏树那折扇一样的叶子,使它在众多的树中显得犹为突出。秋风扫过,金色的叶子纷纷飘落,犹如金黄的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似乎有道不完的情趣和享不完的韵味。树下积了厚厚一层落叶,像是铺上了金灿灿的地毯。我家的两只猫正在享受着这秋天的礼物。老猫在地毯上呼噜呼噜地睡大觉。顽皮的小猫正在捕捉着飘舞的落叶,好像是在捉蝴蝶一样。玩累了,它扑进妈妈的怀抱撒娇去了。
啊!美丽的银杏树,你成了我家一道亮丽的风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