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给自己一个拥抱简短
如果说人生是一首歌,那初中生活就是其中一个跳跃的音符,在五线谱上不安分的演奏着,演绎出一段虽不协调但也动听的初中岁月的旋律。可是,时光匆匆,这一段如歌岁月一转眼就要过去,流走了我太多的快乐,所以,在这属于初中生活的最后一个秋季,静一下,让我们认真的抱一抱自己。
回首往昔,我们少了昨日的幼稚,多了今天的成熟;少了昨日的张狂,多了今天的稳重。哦,我亲爱的同学,在即将离别之时,不要悲伤,不要哭泣,在这最美丽的年华里,停一下,让我的真诚的抱一抱自己。
还记得吗?我们之间的“战争”:剪头发、藏书包、捉小虫子、粘口香糖以及告老师等老掉牙的招数,我们通通“学以致用”过。哦,我可爱的过往,留一下,在这含有余温的记忆里,让我们感激的抱一抱自己。
抱一抱自己,深深的,感谢自己带来成长的惊喜,感谢自己给予的爱,感谢自己付出的努力;抱一抱他人,紧紧的,感谢他们带来人生旅途的风景,感谢他们曾馈赠的信心,感谢他们施予的帮助。抱一抱父母,沉沉的,感谢父母给予我们生命,感谢父母对我们无私的爱。抱一抱教师,浓浓的,感谢他们对我们一路走来的栽培,感谢他们传授的知识。
感谢一切,拥抱一切!
是的,抱一抱,拥抱比语言更生动具体,比微笑更富感染力,比表情更暖人心扉!
假设世界上的population总数是一个硕大的奇数,而拥抱是每个国家共同的一条法规,那么,可能成为最后一个没有拥抱对象的我们每一个人,是不是要大大的,甜甜的给自己一个拥抱呢?闻着自己熟悉而又陌生的气味,感受自己独有的一方小小的天地,沉浸其中,享受温暖。哦,多么惬意!
记得,抱一抱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