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群名叫回忆的鸟,带着我的初中糊口扑啦啦的飞走了。他们骄傲的,欢快的。任我怎么叫喊它们仍是仿佛毛毛虫一样肆意地扭动着翅膀。在我看来,它们就是扭动,就是一群可恶的毛毛虫!
夏天,黑得乌烟瘴气的我踏进了青云。
但是,自己没有一点自知之明,根本没有之一到自己的皮肤原来这样惊为天人,实在也没有那么夸张……一直到有一位同学没心没肺地对我说:你怎么那么黑呀?我说..我要说什么!猜想我当时的面部肯定扭曲的厉害。但是仍是得假装不介意地笑笑,也许手指关节都已经发白了吧?好笑的想…都怪自己当时根本没有想过什么皮肤不皮肤的问题,黑不黑,那和我根本没有关系,想的只有快点长高,不要被别人欺负。所以顶着烈日去补习时,从来不打伞也没有任何遮阳的措施。笑吧!尽管笑吧!当时的我就是死猪不怕开水烫。太阳可能也想考验我置之死地而后生的精神,就把我晒成了刚进初一是的样子容貌。手臂上的肤色都变成了两截,真有趣啊!当时的我想。
的夏天是我最快乐的时光…….
太阳天天都把心情晒得暖暖的,天上的云朵也象棉花糖一样软软的甜甜的。经由一年时间的“闭关锁国”,也就是天天都窝在教室里,我终于回到了原来的肤色,反正不是黑黑的了忽然觉得,我好想变爽朗了好多,也活泼了好多。固然组长也当过几回,也值过日,但是为什么本人就建立不起一点威信呢?总是被“架空”,并且在XX同学这组当组长的时候还“光荣”地获得了我的第二个名字,是英文的哦!,刚开始还不能接受,后来慢慢的顺其天然地应声,顺其天然的允许,后来….没有后来,我就真的成了Mary!实在现在想想都觉得好难听,而且还不是一般的难听!也只有好朋友没有这样叫过我,这是我独一的欣慰。
夏天有好多快乐和不舍…
沙子对石头说:你看天上灰来灰去的灰机。
石头对沙子说:天上的灰机灰来灰去,灰来灰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