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参考: 描写初中生活的作文
光阴似箭,岁月如梭,从刚进初中大门的那一刻起,到现在已经快一年了,回首往事,我想起了刚进学的的那段尴尬,和军训的那段胜利。
天哪?!少了什么?
刚进学校时,我就觉得怪怪的,傻傻的站在校门口,总觉得少些什么。少些什么呢?书包?我摸了摸后面的书包:有啊!钥匙我又下意识摸了摸裤子,有啊红红红领巾没带!完了!老师有该说我了!要扣分了!傻傻的我惊慌失措地站在学校的大门口。两只眼望着那个宽阔地大门,心里的那个渴望不可进地劲儿别提多难受了!
怎么不进去啊?呆在这里做什么?一个朋友对我说道我委屈的说道:没带红领巾啊!咦?你怎么也没带啊?完啦!一起倒霉吧!
他大笑道(超级):o(_)o哈哈^_^你啊!初中生已经不用带啦!走吧!进去吧?(*^__^*) 嘻嘻奥(瞪)
就这样,我尴尬的度过了我初中学涯的第一天。
刚一进学,我们就进行了军训。那时候,我们的教官姓王,大家称他为王教官。我们认为他是我们所有教官中最温和的一个了,它不像别的教官对自己的学生非常严厉,他会是党的让我们休息。他对我们尽心尽力,有时把嗓子都喊坏了。因此我们也很配合教官,去努力的练习。
经过一段时间后,我们看是第一边的演练。那可能是最糟地一次了,大大出乎我们的意料之外:我们发挥极其失常,教官的嗓子也不是很好。但过了那一次的教训后,我们顶着压力向前冲去!
我们进行了正是地比赛,我们在教官地带领下努力冲去,我们放手一搏二等奖是156班!:耶!!
待评委未说一等奖时,我们用欢呼声证明了:158班第一!
初一上半年到此为止,我期待着完整的初中生活!